close

上週五美股跌多漲少 ,道瓊下跌-0.19%、S&P 500下跌-0.24%、NASDAQ下跌-0.23%、費半上漲+0.67%、台積電ADR上漲+0%,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平盤上下+0.03%、 -0.11%、韓股下跌-0.52%。

川普當選後首週,美股一度創新高,但債市大跌,人民幣創八年半新低,黃金遭ETF減持創三年最大。全球股匯市變動之大,因川普欲廢除陶德─法蘭克法案,放寬金融機構監管,造成金融股大漲,但是台美FATCA議題恐使台灣金融股漲勢停滯。接下來的可能黑天鵝還有義大利公投後脫歐危機。外資一個半月來從台股撤出 1300 億元資金後,讓台股步入空頭危機,本周需觀察台股反彈可能與力道,如果外資沒有止賣就很難有反彈,投資者須留意續跌的可能。

 

*** 09:02
盤整偏空,洗盤機率大
動作先慢一點

 

*** 09:19
9006昨日高點附近,多方追價力道不足
盤整之昨日高/低點很容易形成止漲/止跌

 

*** 09:25
昨高過不去,大幅拉回測支撐不撐,看昨低是否會來

 

 *** 09:40
洗盤,就讓它洗吧...

 

*** 10:18

01    

 

*** 11:20

今天收的不錯的話,明天才有機會一舉過上方壓力轉為支撐,空方跌不回去8925,短線上空方沒機會轉波段。
但電子期和金融是二樣情,大行情以反彈看待

02  

 

*** 13:31
收工,盤整不留倉
等待行情走出!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