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美股全面收小跌 ,道瓊下跌-0.30%、S&P 500-0.38%、NASDAQ下跌-0.5%、費半下跌-0.13%、台積電ADR上漲+0.45%,歐台指小跌0-.14%、 +0.19%、韓股下跌-0.96%。

韓國三星note7爆炸案,韓國民眾提起訴訟要求理賠,爆炸還延燒影響經濟成長,韓國第三季GDP數據不佳,帶動一開盤下跌快1%。

美國的UA獲利預警,股價下滑。請注意台灣供應鍊股價動態,儒鴻 (1476) 、聚陽 (1477) 、東隆興 (4401) 、得力 (1464)

昨日2317鴻海股價走揚,但蘋果財報營收不如預期,這樣的反向走勢外資看好台股持續投資,要多加留意鴻海短線支撐79元。

以格局看,大盤量能持續低迷,但期貨展現力道過高挑戰9400,在多頭格局裡摩根結算前較易拉抬做避險動作,目前日線看9500壓力及9300支撐,建議不宜操作空方波段,已有數個月沒有空方進場訊號,應該多以當沖及拉回進波段多方為目前盤勢思考,直到日線格局上轉為空方。

 

 

*** 08:55

等大盤開,以期貨9328是否支撐為觀察,日線偏多方排列,短線期貨9328也就是9300的支撐多留意。

 

*** 09:06

支撐無力,當沖還不宜搶多,先看當沖拉回,大盤破昨低後是否止跌… 

 

*** 09:10

低點9328,有符合支撐,但在力道上還不足,可以再看一次拉回,40附近是否有支撐我才會偏多方試單。

 

 *** 09:24

回測留意多方支撐,個人是預期貨多操作,上移至51看支撐。

 

*** 09:40

有氣無力的盤,我看盤就沒行情,這盤很不給面子。多空都無力,不如多空手看熱鬧

 

*** 13:38

今天早上判斷的支撐挺有效,可惜肉不夠多,沒行情

我不留倉,明天再戰!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