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美股漲多跌少,道瓊小漲+0.39%、S&P 500小漲+0.42%、NASDAQ小漲+0.43%、費半下跌-0.17%、台積電ADR上漲+0.62%,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漲 +0.78%、+0.63%、韓股小漲+0.05% 。

美國非農就業數據疲弱,聯準會9月份升息機率大減,使得國際股市轉佳,尤其歐股大漲2%上下,很詭異的資金板蕩效應。上周五台股盤面由台積電和鴻海撐盤,但OTC卻數領先下跌摜破季線,眾多中小型個股受到禿鷹環伺,投資人必須檢視持股內容。大盤目前在月線9093和季線8900這200點區間整理,8928是多頭必須力守的支撐,守得住又是一波漲勢,守不住則還有一段的跌勢,所以又到了停看聽的時候,盤整都不是很好操作,但當沖可以貼近盤面,維持敏感度,我會繼續當沖因應,隨勢而轉。

因上周五有要事而錯過報名《【當沖無間道】專業精選投資課程 》的同學有福了!我們特地保留少數名額讓您不錯過任何學習的機會!由於剩餘名額有限,敬請把握最後機會!

報名網址: https://goo.gl/I8TCIO  (已報名成功的同學,請勿重覆填單報名)

 

*** 09:47
偏多強勢開盤,盤勢要偏多看待
我找拉回買點

 

*** 08:58
開盤跳空後就出現短線中線背離訊號
只要沒跌破開盤低點,都屬於強勢偏多盤

 

*** 09:11
回測9030支撐有撐仍要順勢偏多思考
早盤如果還沒進場者,需要觀察支撐是否成立

 

*** 09:24
我們的文章時常談到,對於沒留倉的人而言,跳空一向不好處理
因為沒跟到,一看到開高就會想空...
但跳空上漲代表強勢,再加上足夠的多方力道
作空也不對,所以會被卡在中間,動彈不得

跳空要怎麼處理? 我們在9/18(日)當沖課程裡會教給大家
不過今天最好的獲利莫過於有多單留倉的學員
一早就獲利滿滿

績效-web  

 

*** 09:35
這盤漲得不很乾脆,但還是偏多上漲,別逆勢
剛剛一發完訊,台指就沖上去

01  

發哥可能接到Apple訂單,今天奮力表現,準備突破45個交易日的高點

2454  

 

*** 10:01
今日當沖振幅少的可憐,但跳空開高不是每次都能逆勢,以9000為多空轉換觀察,目前不宜不宜不宜偏空。緩漲型態慢慢耗

 

*** 11:24
還在盤...
當沖已經沒肉

來聽好聽的 Acid Jazz - Incognito

   

 

*** 12:30
痞客邦最近一直在system overload... 無法更新...

pixnet    
blog無法更新時,我也會在我們的FB粉絲專頁更新喔!(請多多分享按讚~)

還記得我們在2016/7/29的盤後寫到,我們在測的是2015/7/8的長黑支撐。

02.測20150708支撐        

2016/7/29的盤後支撐與壓力點位說的很清楚,格局沒改變前以「實際走勢」論斷不宜留空單。

那一天是去年主跌段的起跌日,跌幅高達274點,主跌段的啟動就是因為這一日的低點無法止跌,現在我們赹勢要改變由空站回多,日線回測支撐是好事。

今天大盤如果收9068之上,就要再度挑戰9200要過才是,適合留倉看看,我會考慮佈波段基本單(別梭哈!波段要慢慢來,細水長流,維持彈性)
停損守8/22大盤低點8928不破。
我會再依當沖狀況做調節。

今天台指開盤9000點整數關卡開得漂亮,摩根結算後,應該要站穩不要再回來測8895,我會以這樣支撐壓力的概念去操作。

 

*** 13:36

我多順勢單留倉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