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大家早,昨晚歐股下跌美股卻開低走高,道瓊上漲+0.44%、S&P 500上漲+0.54%、NASDAQ上漲+0.75% 、費半上漲+0.15% 、台積電ADR下跌 -0.42%,摩台指與歐台指各收漲 +0.38%、+0.33%、韓股開高走高。昨天的大跌可能又是一場誤會!? 除了歐洲以外,美股和目前亞股都沒有出現續跌。然而,台灣今天遇到穿心強颱尼伯特,明天放假機率不小,台股昨日出現起跌,今日要續跌得看開盤後是否開平高走低,如果沒有,我會按照準則處理我的留倉空單。 

 

*** 08:53
期貨開在8500之上偏多開出,8500支撐將再度測試,若早盤形成支撐將會往昨高回測壓力
我會先守昨高,真要跌不該漲過此壓力。我等大盤開

 

*** 09:16
剛過昨高,我先減碼,剩餘部分改守8610,這個位置比較標準!

 

*** 09:24
昨日跳下來,今日又跳上去...
最近留倉都不好操作!還好我昨日留倉成本低
我想把握每次轉折的波段機會,所以剛減碼後還是守主要防守位置8610
不猜,照準則操作比較簡單!

 

*** 09:33
在股市中,人們好像都習慣我猜,你猜...很有趣
我覺得今天主力會怎樣...
我感覺明天盤勢應該會如何...

突然想到這首歌,是我很愛的歌手 黃大煒(David Huang)
這首歌應該很少人聽過,送給大家!

http://m.9ku.com/play/38155.htm

希望大家能多一些準則,少一些感覺與猜測

 

*** 10:35
盤得真久... 

 

 

*** 13:37

盤有這種大盤不過高,期貨再過高,期貨準備跑? 不動剩餘小單空,留著守8716成壓力看看。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