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eye  

谷歌新專利 把電子鏡片植入眼球 矯正視力、能拍攝上網
谷歌日前申請專利技術,能將電子鏡片植入眼球,透過眼球運轉自動調整焦距,還能上網、拍照。
原來Google眼鏡沒有真的收掉,更進階轉化成植入眼球,超屌! Google的創新科技永遠令人感到興奮~

美股漲跌互見,昨日道瓊小漲+0.05%、S&P 500小跌-0.02%、NASDAQ小跌-0.18%、費半上漲+0.3%,台積電ADR上漲+0.34%,摩台指和歐台指均收跌近-0.3%。

台指期連兩日都拉尾盤,賣壓減輕,短線已醞釀技術性反彈,但昨日說過,趨勢形成,指數要能V轉回來,外資必須要立刻再把剛賣出的籌碼買回來...可能嗎? 月中的財報尚未公布的公司業績不敢拿出來居多,520魔咒和接下來的除權息都對指數是壓力。今天我伺機而動,靜觀其變...

 

*** 09:05
大盤開盤後,我預掛空單偏空操作看看8100有沒有撐

 

*** 09:24
8100有撐...當沖第一筆空單被掃掉停損...
繼續觀察8100的支撐力道

 

*** 09:33
8100應該要在今日再轉價下去,如果無法轉價下去短線上會形成反彈,空方彈1至3天最多,今日還是做空洗刷盤勢
我的波段單者收過平盤才會走,與當沖不一樣格局與操作

 

*** 09:40
8132一樣多方力道追價不足,可能要等到盤中了...
最近流行盤中慢慢跌回來,早盤洗個夠,尾盤再變化,盤勢當沖很難操作,唯有波段抱緊才是王道。
沒意外方向的轉變至少要漲過8154才有短線止跌機會,目前我暫停當沖觀望!

 

*** 09:53
盤勢震盪連連,盤中我也聽到髒話連連... 一堆程式再洗...

髒話連連  

 

*** 10:21
盤勢洗盤明顯,對當沖者不利(動作要粉快...)。波段者也不宜動單,壓力要過了才能看轉盤,如何再轉收,收過才能動單。
現況來看當沖都需要每筆獲利預掛不然急拉急殺躲不過,生態被一堆外來程式單和主力手法改變,操作也就要跟著變化!

建議操作者如當沖要習慣或可以設預掛獲利去應對每次的洗盤,避免躲不掉的命運!

 

*** 10:50
今天有學員摸底,也有學員凹著沒停損獲利出場...
這盤很有趣,如果都不停損抱著可能還會獲利...
可以自我思考一下,那些盤不必停損? 那些盤一定要停損? 

02  

01   

 

*** 12:52
台積電剛剛千張大單力挽狂瀾,第三天收高的機率大

 

*** 13:37
今日大盤收8146,空方未收站回平盤,我續抱我的波段空單
連跌六天格局下不宜輕易去接多猜底
收工,祝大家周末愉快,好好陪母親過個母親節~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