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彈    

美股全面繼續下跌,昨日道瓊下跌-0.56%、S&P 500下跌-0.59%、NASDAQ下跌-0.79%、費半下跌-1.2%,台積電ADR上漲+0.43%,摩台指和歐台指各收跌-0.6%, -0.57%。

國際新聞多空夾雜,比較有趣的是美國總統候選人都退出,只剩川普和希拉蕊最後對決。今日頭條都是台股外資棄守股匯雙殺,當大家都看懂殺盤時,反彈就有可能出現...這是跌深後被套牢者所期待的,但大格局未變之前,先別期待太大,也別被你的指標所卡住...今天我會靜觀其變調整我的波段空單!

 

*** 09:07
今日當沖者動作宜慢,盤勢出量止跌,先觀盤是否洗盤進入日線反彈

更正: 盤勢量增止跌要留意電子權值股,當沖以電子期不漲才是空點

 

*** 09:14
空方的慣性是:
每天急跌現貨出量,現在正是空方在走無誤,但空方偶而會急拉,這是空方回補再拉高加碼必要的動作
沒錯! 空方就是不好做,但有一點觀察很重要,整數關卡破了沒拉就是要繼續破!

 

*** 09:20
電子股站不穩,反彈止漲成空點,下方將轉8100

 

*** 09:38
跌不下去,低檔有底部現象
留意一下電子的成交比重、和價差,
剛剛下跌時電子的成交比重一直退,而摩根出現正價差,台指價差也收斂...
空方趨勢裡價差有不同的解讀方式,日後會行文說明
既然大盤破昨低卻神奇的有人來救單(電子股),那今日當沖洗刷刷的機率就大了,當沖者必須留意!

 

*** 09:46
我認為今日還是不變8200要轉破8100才合理,
但大盤部份電子股有人在多空爭戰,還是得留心一下

 

*** 10:11
是的,這就是盤整...

01  

 

*** 10:54
8100還是得破,此時我不會想多,繼續觀察空方力道是否增強

 

*** 11:16

今日的期現貨有拉距戰,讓指數不要跌太快,因此造成這二日當沖盤勢慢慢跌下來才到目標價,目前來看散戶 拋售比大戶與法人還快,現在散戶比法人還精明了!

 

波段單者要續抱甚至加碼,不宜隨意出場動單,趨勢成形將測8000支撐,目前8100區間到無追空力道,但轉破8100是必然要走的路,但我的波段單就是不動單。當沖部位就是一段一段玩即可。

 

現在的台股整體權值和上市櫃公司家數,基本全體市值和淨值,要再看到6000以下甚至五千五百點都不太容易,不能和2008年空方比較,然而,更盤時的非理性恐慌沒人說得準。

 

*** 12:13
這兩天尾盤都演出相同戲碼可能拉尾盤,但還是不建議輕易猜底摸多
看怎麼收盤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