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鼎案可悲院長改被告  

大家早,美股全面收小漲,其中以費半漲0.98%最多,台積電小跌-0.16%,摩台指上漲1.16%,韓國開高0.56%,今日順勢開高。籌碼面外資壓低換多單如今年(1月及3月),淨多單仍有4萬口,昨日結算遠月超跌過頭下跌1.77%,當月跌1.35%,造就遠月逆價差72點,這裡要留意是否昨日低點成為支撐也就是8500支撐不跌,今日有許多利多消息理應該要反彈,但目前盤勢建議下單要慢,要以關卡價為主要操作,逆價差極大8500轉折與上方8600壓力,這短短100點為下半週觀盤重點。

昨日盤後文章【出乎意料跌破8600!? 明天該如何面對?】有提到今天反彈機會大,隨著五月中季報要公布完,加上繳稅預期賣壓,要留意手上股票是否有利多不漲的症頭。
今天新聞消息面:浩鼎案可悲院長改被告;台積攻5奈米添利器;傳產(中鋼、正新、南僑等)有很多利多也易留意這些消息面個股走勢如何反應。

 

*** 09:10
電子成交量不大,偏空較適合,開盤價之上無力以偏空看待

 

*** 09:18
今日高點已成立!

 

*** 09:34
如果空方目標不來轉軋單,軋單惠在一個地方轉價!

 

*** 09:40
空方如果成立,今日應該走急殺不回頭,做空在當沖或波段移動停利都很重要
如果回頭要有緊覺,下一步的轉折點。大盤該跌不跌,大區間趨勢走盤整,當沖就要留意快速變化

 

*** 09:51
出現軋單盤,已轉過去

 

*** 09:54
轉價過去之後,今天不能再做空想空。盤勢與格局回到多方思考

 

*** 10:25
昨天聽到一首老歌重新編曲的版本
Lionel Richie & Rasmus Seebach - Say You, Say Me

 

聽完之後,開始search Youtube,意外找到Coco竟然有和Lionel Richie合唱過!!!WOW!

 

 聽好歌可以輕鬆度過盤整的時間,不一定要時時刻刻緊盯盤面~

 

*** 12:01
一早的開高與反彈可以預期;
但一早的下跌轉軋空不可預期
既然盤勢不如預期,就放慢動作輕鬆面對,還是聽歌放鬆好~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