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交棒    

華碩(2357)精神領袖、董事長施崇棠驚傳今年將交棒!施崇棠傳出倦勤,有意將董事長職位交棒給華碩創辦人之一徐世昌,近期因時機成熟,施崇棠已在華碩關渡總部16樓為徐安排辦公室,隨時準備交接。徐世昌則將從和碩集團(4938)「裸退」卸除一切職務,「鳳還朝」勢將牽動分家後的雙碩關係。
施董也體悟到健康和家庭可能才是最重要的,在職場與股市中拚戰的你,也該回想初衷、回歸自我。

*** 08:19
昨日盤勢小幅區間盤整,日線支撐8625還在,但走不出幅度,美股全面收漲小漲,道瓊+0.60%,NASDAQ+0.44%,費半上漲0.07%,但是請注意摩台午盤漲了+0.85%, 比例上來說摩台強勢,今日我們開漲後要留意外資是否強勢拉抬到結算位階8700附近。

 

*** 08:52
今日偏多結算8700之上機率大,如轉價往下獲利有限,應拉回偏多思考

 

*** 09:07
轉上偏多操作,早盤留意低點是否形成

 

*** 09:16
遲遲不攻,金融又攪局...再不攻盤整機率大

 

*** 09:20
有給面子,剛說完就過高!

 

*** 09:32
02    

剛剛那根黑棒...幾秒鐘殺90點,比一分鐘幾十萬上下還狠...
倒現貨結算,今日盤勢改變。利用結算出脫大型權值股現貨,未如預期強勢拉抬結算

 

*** 09:40
對,這就是傳說中的被出貨!

出貨  
一旦殺多被出貨,就不能再偏多思考,這個結算搞很大!

 

*** 09:52
03  

這次結算預估8700到8600,今日盤勢應該走強勢拉抬結算8700成為最低點,就有可能改變行情走強勢拉抬結算;
既然未如預期盤整高點就被出貨,結算則以當沖為主,手中有單應以獲利先入袋或隨時移動停損,如多單在手沒掛好停利或停損將被套單。

 

*** 10:32
1. 今天有早盤獲利的學員

05  

 

2. 也有觸價沒改市價成交,結果贏變輸 (不能犯這種錯喔!)

04 

 

 

3. 也有第一筆有獲利,第二筆虧損,但仍存有作戰的熱情

 

 

06

 

作戰就是這樣,要維持信心與熱情最後才有勝的機會!
別被一時的不如預期打倒,今天的單子如果沒即時停利被停損者,虧損不該大
若虧損過大該檢討動作是否標準,掛單是否有問題?

學員有贏有輸,差別在於動作是不是標準(停損標準),反應是不是夠快(當沖預掛停利)
我們不厭其煩地提醒就是希望大家把以上動作變成習慣,變成像呼吸一樣的自然!

 

*** 11:21
如早盤所述,作不了多,轉價往下盤整機率大...
此時無聲勝有聲

無聲勝有聲    

 

*** 12:13
8598今日低點成立

 

*** 13:10
結算周不必過度恐慌,高點成立後就找低點
殺不下去就會止跌,在支撐與壓力中找出任何獲利的機會
剛剛確立今日低點8598後反彈至平盤之上8648,也彈了50點
你有撈到幾點呢?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