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熊本強震  

日本九州熊本縣昨晚9時26分(台灣時間8時26分)發生規模6.5強震,震央位於熊本地方,震源深度僅約11公里,屬淺層地震,沒有海嘯危險。隨後再傳規模5.7、5.0、5.0、6.4強烈餘震。截至今清晨7時統計至少已有9死,超過900人傷,19間房屋倒塌,4萬多人避難。初步調查,沒有台灣人受波及。
希望日本這次沒重大災難!日股到目前沒有太大反應

美股漲跌互見,費半一天大漲2.3%昨日吐回下跌-0.86%,摩台指下跌-0.41%,韓國平盤附近,日本大地震也開小跌,台績電法說Q2不樂觀ADR大跌3.32%
昨日盤勢跳空當日即回補,大盤收在8657之上,目前格局為短線大盤8600應該是支撐,轉上去要看外資是否要續攻,目前格局看盤整持續在8800之下8600之上,下週結算先預估在8700-8600之上結算,對外資來說結算過度拉抬多單再加碼上去也有過度風險,不太容易。我持續當沖為主隨盤面變化。

 

*** 08:56
電子族群在大盤日反彈都不跟進,昨天台積電和大立光財報也都不佳,看今天怎麼反應!
初步判斷今天開低走高機率會大一些

 

*** 09:08
電金不同步,但電子弱勢... 做不了多

 

*** 09:12
盤勢無法進多單,留意8600是否形成支撐? (看起來機率小...)

 

*** 09:20
剛剛出現軋空,回歸一早預估的區間,8600形成支撐,必須轉為多方操作

01  

 

*** 09:24
今日低點成立8591,支撐還是支撐,期現貨一齊拉!

 

*** 09:35
再過高帶力道我會加碼,反之不做加碼動作。
今日為盤整偏多格局,保守操作,不需過度操作

 

*** 10:00
指數果然上去,我加碼單也有順利部分出場,剩下的等移動出場點位被動出場即可!

02  

今日盤前已對學員說明:
08:52am
今日支撐看期貨8590

而後也公開說明:
今日區間ˋ 8590~8700,開低走高機率大

 

 

 

03  

這就是盤前就判斷出當日區間、支撐與壓力
指要找好這些重要點位,作戰勝率就非常大!

 

*** 10:10
多單已全數出場,高點和低點皆成立!
8700過不去

 

*** 11:08
盤了很久還是沒過高點,8590~8700區間整理未變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