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部落格網址 (課程學員與痞客邦好友可從以下網址免費閱讀)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11190260

01.春天哪去了       

上一篇文章【起跌日!? (分享盤中思考教學)】看起跌開始,結果稍晚米國葉倫姊姊很不給面子發表鴿派論調:減緩升息的步調,令隔天出現大漲,逼得我們立刻召回剛派出的空軍部隊,也重新派出偵察機一探軍情。但這一日大漲卻未澆熄了躍躍欲試的空方氣焰,僅造成一日行情,加權指數隨後連跌四日繼續破低減緩升息真是休養生息抑或是末日開始? 今天盤勢出現該跌不跌是空方的暫歇或只是多方拉回? 我們在以下內文將好好探討這個部分,搞得清楚才能在這混亂(chaos)的市場上繼續作戰!以下我們試著提出一些重點和觀察增強你的判斷依據,作為下周作戰的參考。


未參加過課程之好友可以到下方閱讀支持文章:

到聚財網支持文章按""者並回文+5評分,將隨意回贈聚幣!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79443

訂閱玩股網請按推薦回文+五星評分支持好文
http://w.wantgoo.com/66929/226

課程學員將贈送好友會期可免費閱讀所有文章!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