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morning  

*** 08:26
道瓊工業指數+0.12% S&P 500 +0.10% NASDAQ指數+0.28%費城半導體指+0.14%韓國綜合指數 1,989.8 -2.36 +0.18%,摩台指+0.48%。昨日盤勢開高走低反彈收平盤附近,格局上短線容易進入盤整階段,以8800上空,8700下接多區間操作為建議操作策略。

區間操作期,我會將資金放小且以當沖為主,請記得習慣第一筆單獲利預掛獲利!

 

*** 09:00
偏空操作

 

*** 09:25
空單賺錢後,剩下的就是預判目標區
我的目標區先看跌破8690

 

*** 09:45
目標8690跌破打到8676,但和昨日一樣,大盤還未破昨低,格局上還是要等收盤,當沖想順勢留倉者以移動停損做單!

 

*** 10:20
早盤單子出掉後,獲利有30點,不無小補
盤要真弱,大盤要破昨低和前日低點8747,否則今天就沒搞頭要等尾盤...

 

*** 11:33
空方無力道... 需耐心等待,持單者應該一樣用移動出場點保護停利與風險

 

*** 11:45
今天是格局改變,甚至可能改變短線的轉盤格局
所以不能摸底,只能反彈空
當你清楚格局後,即清楚每日的操作策略與方向
可別每天多空都想賺啊!

 

*** 12:16
儘管力道不是很強,但指數還是漸漸破低
剛剛盤中止漲有空回來,今天如果收低,我會順勢留倉

 

*** 13:21
吃飯回來,套空單...!我的單子自動觸及出場已停利出場...
該跌又不跌,套空單下去,這盤多方就還有機會,等收盤!

 

*** 13:27
這盤勢,短線上因為價差關係(盤中逆價差6x~70點),嗄空也合情合理
看來今日仍無法留倉

 

*** 13:32
這二天盤勢,開高走低收斂價差,大盤8700缺口還在,盤勢拉回測低,依然偏多,我不留倉。
接下來如果有轉回多方留倉機率才會較高!
收工,明天見!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