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new     

今周刊封面故事 Cover Story / 第998-999期 過年必讀精選
找對戰友 小資族每年多賺一桶金

喝咖啡、聊是非」是許多小資族下班後的小確幸,但對人氣部落格「股市咖啡館 Stock Cafe」(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的成員安帥與Bryan來說「喝咖啡、聊投資、每年多賺一桶金」則是他們的大確幸。這個分別由期貨與股市投資人組成的團隊,有合資資金操作,也有各自的部位;但互補的合作模式,成功提高了他們的投資勝率。...繼續閱讀...

感謝受邀今周刊本次專訪,並見證我們的努力!
歡迎轉載分享

http://www.businesstoday.com.tw/article-content-80407-142736
封面          

 

圖片1

圖片2     


感謝今周刊主動聯絡本次專訪,並見證我們的努力,專訪時間有限難免遺漏,以下稍微補充部分內容:
 
、「正因為我們在投資路上都大賠過,所以更懂得不要過度預設多空立場與停損和停利的重要」補充說明: 停利其實沒停損來的重要,更重要的是停損之後的思考判斷
 
、同致是安帥2014年於部落格有撰文介紹,我們那時候有深入研究汽車電子產業遠景,看好並推薦同致。
 
、股市咖啡館所注重非單一籌碼或是技術分析,我們著重於空間裡的量價美學。期貨由安帥主導,股票部份由Bryan主導,藉由團隊互補模式創造出穩定績效,力求避開風險,持續長期穩定獲利!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