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套不住  

大家早,美股上漲收盤,費半漲較多1.4%。台灣外銷訂單12月份續跌,連跌八個月。
今日摩台結算,以前幾天盤勢來看多空洗盤很快,頻繁出現套單盤,停損一定要跟緊執行,才不會在轉變方向時被套單
希望所有盤勢都"套不住"你!

 

*** 09:05
強勢的台股,一早我還是偏多操作!

 

*** 09:10
今天如果持續過高,我會試著抱抱看! 
 

 

*** 09:12
不是很給面子,剛說完就觸及停損!
連日的慣性是否可能改變? 還要繼續看下去...

聽首歌先

 

 

*** 09:31
洗完還是走多,現貨出量! 
4174浩鼎也尚未浩克變身,不過連兩日跌停打開都有不小的接單力道
他是OTC能否再度轉強的指標之一,也是今日指數能否續強因素。

 

*** 10:00
套單持續,這三天會有方向,走方向前套單是正常,當沖贏不了不可以留倉,容易造成大虧損,結算完較有行情!

 

*** 10:16

01

我9:40重新買進多單進在8302,已經將早盤第一筆停損賺回,接下來就要看老天還賞不賞飯吃~

今日低點8270成立,我建議有單者如可抱單就抱看看,這是三天轉折低點成立!
奇妙點在今日不拉抬,所以也不需去留倉,就抱到獲利出場即可,預計等結算完做行情,今天在打底。

 

*** 10:47
老天爺有賞飯吃~

thanks  

現貨買盤今日有進來,再轉入未段,如三天底打成,那今天收過昨高,明天要特別留意行情。

 

*** 11:10
多單進來拉,最終是走多,意味前二天空單被套死,他會用連漲來送行才對,明天要留意,強國跌到不行我們硬是反向,反向不漲他拉高換空單也要懂得反應。

 

*** 11:23
為了避免獲利被吐回,移動停損上移出場點是必要的!
未轉弱之前都可嘗試抱單,這會增進你的穩定性!

 

*** 11:58
今天很多學員都獲利出場,還有手機軟體網路有問題卻進單成本比我低...@@
慶幸的是大家都沒有做空,有時候要真正獲利,必須放棄ㄧ方,不是每天都在想多空都賺!

02    

 

*** 13:21
超強於國際股市的台股,今日結算完後是否仍走出自己的路? 
明天連假前到連假過後是觀察重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我不會留倉,給自己彈性~
 

我們一直強調正確的停損會讓你賺到更多!而正確的方向可以讓你抱單抱完整個行情吃到飽。
不怕行情發動,只怕你壓根兒不知道行情正要發動...
以今天為例,即使被掃掉,我還是不會立即反手翻空,因為空間格局和所有訊號都告訴我要偏多操作!
要搞懂這些其實不難,來參加我們的課程就教到你會!

本期課程即將開課:
1. 台北班:3/6開課
2. 台南班:4/16開課
 
提前預告:今年的行情會特別難做,上課之後你將可從容面對接下來的行情。
如果你有興趣報名課程,請盡快來信或透過以下的Line傳訊,動作要快!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