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iland  

去了一趟泰國避寒,充電完成,一回來就迎接結算,結算來臨,結算完後更能看出方向明確性,還是以偏多操作為主順勢結算。

 

*** 08:57
我偏多操作

 

*** 09:03
 大盤無力,我預掛取消,讓盤勢跑。

 

*** 09:22
既然多方無力,那我就繼續往下掛多單買進
掛一個昨日多空成本附近~

 

*** 09:25
轉不過去多方,早盤偏空,多空皆可(for 進階操作者)。
但順勢者應等拉回81xx偏多操作!
因為結算日多空皆要出場

 

*** 10:00
01  

今天沒有行情,所以只能短,長不了...
剛空下去,預掛獲利20點達陣
不過目標多單進場位置還沒來...
今天行情不大,盤整居多,手癢者盡量別過度操作!

 

*** 10:52
搞了大半天,一早的策略還是對的: 還是以偏多操作為主順勢結算

 

*** 11:11
以格局上來看,偏多操作是有利於結算成本價,但因期貨與大盤價格已拉進也無必要過度拉抬續漲,
大盤內容部份金融是反彈要角,但今天金融期平盤站不上股票小額調節出現,最近我先不留倉,
這一波反彈本來就預期會在結算前到高點,以台指期看容易過8300,但大盤要過8350左右約還有100點幅度,先看結算完態度如何再做單!

 

*** 11:55
台股從過年前國際跌我們不跌,國際股市漲我們跟漲,已經跟國際股市脫鉤有接近600點以上的距離,如是因結算成本關係,那應等結算完再分析確認方向,台灣實質經濟面及全球總體經濟今年並不看好,期貨操作上困難度大幅增加,有好的機會再出手才會增加勝率~

*** 12:35
未平倉2萬6千口左右,價差已經拉近,預估沒有結算行情機率大,結算行情多是13:00啟動,各位可於接近時看即可,多方獲利結算,多數次月倉已經佈局完畢 !

提醒一下,本周末我們分別在台南與台北各有一場投資講座,尚未完成報名方式的報名者請盡快完成,否則保留席位給仍在踴躍報名的朋友喔!

股市咖啡館 2/21(日)將舉辦一場價值3500元的免費投資講座
報名網址如下: 
http://goo.gl/forms/N8pn23xj81

報名後填寫購買文章證明即可免費入場 !      

天冷,請和我們一起喝杯暖暖的股市特調咖啡,溫暖你的投資路~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 (ID=@stockcafe)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