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死回生  

*** 08:29
系統系風險存在造成國際股市及台股大跌,今日開始應順勢空不做多,以格局看這個月續轉空機率大,以大盤83**為主,不過都站空方。

 

*** 09:17
昨日我休假,結果以暴跌開市,之前休假好像都會有行情...不知道是好是壞!?
今天要繼續關注待會等陸港股開盤後能否持穩
我們有國安糖漿灌注,看是否會有明顯護盤力道
這些都是09:30前後需要注意的事!

 

*** 09:33
亞股有穩定跡象,最大苦主陸股也逐漸開低走高
我們金融有明顯撐盤效度
繼續看下去! 

 

*** 09:39
今天我的操作比較簡單,我會等空點不做多
反彈只等止漲,準備尋找波段進場機會!

 

*** 10:12
很多人相信台股在選前不會大跌,
所以一直壓抑自己停損與減碼的勇氣,
始終認為選前一定會拉一波的...
豈知,台股之於國際股市,實在難以獨立抵抗
就像上周四連價前尾盤硬是砸錢大拉38點,事後來看,會覺得...挺花錢...

當大格局一但形成,投資人卻還在被"選舉行情"和消息面所干擾,
而影響自己的基本操作與思維,我們認為這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
因為你的投資是建立在非理性的鄉愿和偏執,決不是專業理性的思維,
投資,必須拋開雜音與喧擾,回歸順應市場的主要方向,才能氣長!

這段時間,我們期貨操作一直是維持當沖不留倉的方式度過盤整期;
而股票的投資部位一直在38%以下,部位不大,壓力也就小很多,
所以遇到昨日的大跌,只是讓我們股票的正報酬減了些,但不至於出現大震盪的虧損;
期貨更是毫髮無傷,因為沒留倉...
我們沒那麼神,能提早抓到昨日開盤後會大跌而事先空單留倉,
但是一旦讓我們抓到進場機會,就要來一次大幅獲利!
資金部位與風險控管一直是我們操作的致勝王道,大賺小賠才能長勝,這就是投資!

 

*** 10:53
今天打混時間居多,多方無力回天,只能撐...
 

 

*** 11:10
打混時間就是一直無法拉開距離,而在平盤或整數關卡上下徘徊,
短線操作者應該多看少做,等待最佳進場時機!

 

*** 12:07
以今天的走勢,我今天空單留倉機率大
以尾盤盤勢為準!

 

*** 13:35
尾盤15分鐘是多方掙扎階段
如果掙扎失敗,我空單就會續抱留倉

 

*** 13:43
我空單留倉續抱,明天早盤有一些關鍵點需要關注
待會盤後會詳細說明,大家明天見~


加入好友
 加入官方Line@帳號請留言說密語: 長江一號
到FB粉絲專頁
分享按讚
+填寫問卷,即可加入私密社團並完整收到最新的看盤室日記、好文分享及最新活動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