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上一篇文章起跌開始!? 盤整退去!?領先市場明確寫出起跌開始
當大家還在猜測
8300, 8200到底有沒有支撐時,我們已行文告訴大家,會跌破!

01  

為何能如此確定,當然有很多判斷因素,在此不一一細述。大盤從12/8高點8453連跌三天,跌到今天的8133,跌點320點,跌幅3.8%
我們台指空單從12/8開盤價8438以下開始進場+加碼,隔天一早先回補後立刻又空回來,抱到今天。台指期從12/8高點8451連跌三天,跌到今天的8101,跌點350點,跌幅4.1%。短短三天跌幅之大,速度之快,因為空方下跌的速度是上漲的8倍,空方操作一向不易,一開始沒進場,後面就很難進場了!

今天行文不是要告訴大家我們獲利有多少,而是今天盤中出現了幾個很明顯的指標背離現象與特別訊號:

1. 指標背離:有看過我們文章[市場上不能說的秘密] 高階KD運用技巧的人應該可以了解。
這邊要說明的是,很多人看到指標背離出現,就立刻進場,例如今天盤中出現指標背離訊號,相信很多人盤中會去搶多!我們的思考邏輯永遠是順勢,當指標背離訊號成功後,反彈會有五百點,然而,我們思考的是:「如果指標背離失敗會如何?」,倘若指標背離失敗,向下還有五百點。細節原因可參考我們過去文章[市場上不能說的秘密高階KD運用技巧】。
其他重要文章都可由此閱讀

2.   逆價差過大:盤中逆價差過大,最大曾出現47點逆價差,有人被套空單,大戶卻走單。

3. 股票內容:當日低點出現後,我們發現股票內容沒有很差,甚至很多中小型個股都是紅的。連我們的持股都有一半是紅的,弱中透強的感覺,只有權值股弱。

以上都是盤中低點出現後,作為我們回補空單的思考。短線急跌後,勢必會醞釀反彈,反彈是讓你逃? 或是讓你加碼空單? 如果遲遲不彈會如何? 操作者自身必須要有分寸與判斷。不論你目前手上的單子為何,一定要守好標準的停損,因為今天又到了短線十字路口,往上或往下又是個大級距,不能不留意!

在此危急存亡之際,希望大家都能趨吉避凶,化險為夷;進而持盈保泰,敬祝大家操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