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faint    

我們在上一篇文章盤來轉去,軋空再現,之後會…!?】提到:反彈到8500又回到原來關卡,能不能壓力變支撐還得盤中觀察先。結果,8500不站上就是不站上,一直處於兩三百點的區間盤整,這盤整近一個月(18個交易日),不知暈傻多少人,多少好手屎在沙場上

今天重感冒,但又有重要盤勢轉折,所以必須寫文提醒大家,以下就簡單扼要寫一些重點提醒。

我們處在盤整階段已久,昨日明明跳空向上卻不攻擊,該攻不攻,今天心裡就應該有個底,大盤在8420左右轉折很重要!

我們在早盤時先當沖做空,當大盤8400不撐時開始波段空單進場,這就是當沖進波段最佳做法,明天8300再不守我會繼續加碼空單,有守空單就先回補,單子進對後,策略就很簡單,用加減碼策略來搭配我的原有方向。
但以今天格局而言,空方已出兵,偏多做多的人應該要先退場。

有注意我們盤中的朋友問了個問題:為什麼我一早會知道要空?
其實早盤就告訴你答案,開盤價就是最佳空點,空到和中樂透沒二樣,再搭配RMB在貶值,帶出金融已經先轉空方格局,此時可以思考: 如果當近期較強勢電子也不撐,很容易就落入空方的態勢。
進場進得早不如進得巧,進得巧停損小,輸也輸不多!
這陣子和我們一樣猜多不成的朋友,今天是一個轉盤好機會可以試單,作戰要有勇氣,控制風險與部位後,輸了也不會大輸,如果你怕大輸,代表你一開始進場的部位太大,不應如此。

結論:我們想告訴大家,今天又是轉折日,所以明日的開盤與盤中走勢將是決定近一個月的盤整是否退去,起跌開始,讓我在與病魔搏鬥的過程中繼續存有期待吧!操作,永遠能讓我恢復生機,生氣盎然。

我和病魔對抗的動力來源 - Adele - Hello

她的歌聲讓我緩解,送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