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前一天 美披薩熱賣日

pizza  

感恩節的前一天,向來是披薩在美國銷路最佳的5大熱賣日之一。原因是許多美國民眾為籌備感恩節團圓飯連日辛苦採購,在感恩節前夕想要休息一下,吃披薩省去下廚的麻煩。

這道理和我們農曆過年除夕類似...那我們除夕前一晚都吃啥? 

**** 08:38
昨天我多單留倉,待會看盤怎麼開?
今天摩根結算,但昨天幾乎以轉倉完成,今天只要留意是否往昨日原有的方向走!

 

*** 08:47
苗頭不對,先將留倉多單出掉

 

*** 08:51
摩根轉弱不對,等大盤
最近都很難留倉... 但,寧可錯殺也不願放過XX...
晚點等沒有危險我再將多單買回就好!

 

*** 09:05
盤整持續,當沖今日多空皆可

 

*** 09:12
先賣掉留倉多單是對的! 
剛聽到一段秘辛:
昨晚感恩節,歐巴馬去電給普亭,問他:Are u eating Turkey?

 

*** 09:24
台指8534可能成為今日高點,
這邊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可以觀察
台指雖過昨高,但大盤和摩根未過昨高,
先看等大盤到8450左右應該要止跌,如果此處不止跌
那一早的未過高就有意義了!
對於盤面我是這樣思考的!

 

*** 09:27
但回過頭來看盤勢格局:
今日盤整,格局上多空皆可,
"順勢"應該以盤中止跌接多為主
惟今日盤整,新手可多看少做較輕鬆!
等訊號確定再進場即可,避免過度交易

 

*** 09:41
甚麼是盤整? 就是破低不乾脆,過高也不持續...
如果你開盤後去睡個覺,收盤再回來看,指數可能都沒變化

我很久沒看到電子成交比重和非金電相同...
而大盤預估成交量不到六百億
大家都放假去了
01  

大家知道我們不是很愛作盤整盤,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應該要關機,準備周末放假去了~

 

*** 10:14
很多投資朋友常問我一個問題:
「我很怕留錯倉,隔天跳空造成損失過大,所以都當沖不敢留倉...」

我答: 純當沖沒有不好,波段留倉或隔日沖其實也沒有那麼可怕
可怕的應該是當你留倉之前,沒有預期你這筆單如果輸會輸多少錢?
很怕輸就是因為不知道會輸多少,
不知道會輸多少,就是因為沒有停損點的設定觀念,

我們留倉都會先設定好停損位置與資金部位
例如昨日多單留倉成本約在8440,
停損:守的是8400整數關卡,跌破8400就停損,一旦指數不如預期向下,會輸41點
資金部位:昨日最多進場2/3資金部位,不會沒事一下壓滿倉

如果照著上面的策略作,以波段操作來說,這筆單輸,其實不會輸很多!
有策略的進場操作,是不是比較有操盤的感覺? 比較不會怕輸了?

 

*** 10:41
還好一早有出掉多單,指數又跌回成本
如果可以早知道會下跌,就不必硬守停損,先出場就好!
我們一早出在8500以上,一口單還是可以獲利60點
只可惜趨勢無法持續...必須先走單
今天到現在我一筆單都沒下,盤整盤實在沒甚麼好下的!

 

*** 13:39
重感冒去看醫生回來看到盤,哇! 怎麼跌那麼深...
有點超跌,下週一有趣了! 
我沒進到空單,也不留倉,下週隨勢而變,隨盤而轉! 

下週見,祝大家周末愉快,我得好好休息!
請記得到下列連結幫我們多留言喔!

 

我們在12/6(日)下午的課程都會教你如何停損和設定資金部位,做好加減碼。
最終要訓練你學會制定自己的每日操作策略,將所學應用在交易策略上,
沒有自己的交易策略,學再多都是空談!
無論你是否參加這堂課,請你每天有空到下列聚財網址,幫我們回覆留言增加人氣!Thank you~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6979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軍宅 IS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