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之握   

很多人看到昨日籌碼: 自營商現貨避險69 > 肯定增加不少今天才想進場的決心,這69避險單哪來的

答案是自營商昨天大買71.96億元,其中68.13億元是來自於避險需求,其中主要買超的標的又是陸股ETF,包括滬深2X及上証2X買超張數分別高達16.2萬張及11.6萬張。法人指出,陸股近期稍有回穩跡象,加上券商又發了不少陸股ETF權證,因此被迫回補陸股ETF持股部位。

結果自營商被迫避險的單子今天還是賺錢的,可跟著追進多單的人今天可出現了慘劇

01

我們一早在台指開盤不久後就再08:48am遇掛好防守停利單,而多單就再大盤開出後9:02am後全數賣出獲利了結。有在關注我們的投資朋友應該知道我們這一波的多單成本和外資相當,約在8850附近,也很高興有一位優秀學員阿東才剛參加我們10/17的課程後,就立刻有績效貢獻在他的帳戶中,他的資金約四口大台,成本最低買在8570,最高賣8860,一口單獲利將近300點,幾乎和外資同步當周獲利接近12萬元新台幣。對他而言已經非常滿意了,參加課程對他幫助很大,更重要的是,他以後不必靠別人,自己已經掌握贏家致勝的關鍵! 

dong-2015w1損益    

很多人會好奇這次下跌的原因,如果你有看到我們11/4晚發布的文章【這一次,手中有空單該如何?】後,我們已提醒多單與股票隨時得獲利了結,有投資朋友詢問是否還可以單進場? 我回答:「別進場了吧! 我都準備要走人了你才要進場,這二天台指期盤中進來的多單動不動上萬口,他們要走的時候會用急跌,結果這兩天的盤勢已透露隨時會修正的味道就在今天,一舉殺多

而今天期貨被壓著出貨,就是多單調節日,盤中不必去猜想太多消息面因素(也來不急找出下跌的原因…)。大額的交易者沒有要連續性拉抬就會調節,這是慣性。

然而,今天這跟下跌的確破壞多方的節奏,各路法人急著「結帳」的動作也一目了然,漲多了,自然就是最大的利空。今日期貨空單賣壓重,真的不要去輕易接多。目前當沖與波段的格局出現衝突,波段空手當沖即可,等待下一個波段進場的機會,我們今天盤中有試空,但沒留空,因為今晚和下周有很多數據和消息面的衝突,必須等待適當的「時機」,還記得嗎我之前說過這高檔外資的期貨淨多單一旦俢正到1萬5千口之下,短期上9000過不去,因此等盤後資料齊全後我們再與大家分享下周策略。

恭喜這波獲利的朋友,也安慰這波受傷的朋友,主力手法一直再改變,搞得散戶遍體鱗傷,大輸後必須先好好沉澱自己,找出根本的問題才能對症下藥。

先大家周末愉快,週末假日有空的話,你可以好好理出一套自己的操作作戰策略好面對詭譎多變的下周與未來!

大行情才正式開展,今年從現在開始到明年大選完前是全球關鍵時期、更是台股關鍵時期
所以我們會更認真、更用功進盤面,才能抓到更精準的盤勢預測

12/6()下午我們有一場精華課程,集功力之大全於這一堂課
長期關注股市咖啡館的投資朋友,如果認同我們的觀念與價值,可以來參加這場課程
股市咖啡館請你喝杯咖啡,肯定讓你滿載而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