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部落格網址 (付費社員可由此免費閱讀)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05373419

本周三10/21我們發了一篇重要文章【高點出現,反轉將至!?】,文中雖寫道:「目前是適合猜頭的時候,就算輸,上檔的停損空間相對較小。由於當日開高走低、下跌趨勢明顯,有出現反轉的訊號,難免出現偏空想法,但當日文章前言已寫出判斷邏輯:「當日出現短空跌勢,籌碼就很重要,三日內會表態,外資轉倉後多單部位不想放手,結果隔日就立刻表態。

昨日(10/22)有看我們日記應該知道我們一早就看軋空盤成功,盤中也寫出外資被壓低指數卻再進多單 (逆價差會有更好的多單進場成本)這些都不是猜測,是有所依據與經驗觀察得來!昨日出現軋空盤勢,我們昨日早盤多單進場後就抱到尾盤順勢留倉。到底下周摩根結算和下月可能會有甚麼走勢變化呢? 請好好細讀本文!


未加入社團或好友可以到下方閱讀支持今天的文章:

到聚財網 按""者並回文+5評分,購文可回贈一半聚幣!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67291

玩股網請按大推薦回文+五星評分支持好文
http://w.wantgoo.com/66929/201

課程學員或是加入盤中實務教學者皆可免費閱讀所有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