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應該就可以猜想本文的想法與態度了吧? 
請慢慢看下去!

今天周結算,操作難度不會太高,讓我們來回顧並分享今日的操作如下:

一早盤前08:37am我們就看今日開低走高機率大。雖盤中洗盤嚴重,但關鍵價沒跌破,就還沒轉勢。

*** 09:25am
我來猜底一下
這筆賭8500不破! 

*** 09:44
04  

剛剛賭8500沒跌破,當沖單成本在8510以下,停損很近,不到10點,但上方獲利空間大,
當獲利空間大於停損風險,就是一筆好投資!
後來 09:32am那根拉回15點的黑K棒,差3點跌破8500...好險!
這告訴我們,守一個好的停損才是王道
只要停損不來,就贏定了!

為什麼說贏定了? 因為...
05

因為非強勢盤勢不要妄想他會一飛衝天
所以我們早早預掛獲利單在 8543,結過老天有幫忙指數衝太快,滑價不小多滑了4點成交在8547,幾乎成交在相對高點,早上看盤室日記清楚記錄。

這筆成功賭注獲利將近40/
是一筆好投資!

接下來以其他面向來觀察盤勢:

 匯率

美元指數在93~98盤了五個多月,然而新興市場和亞幣的戰爭如火如荼

01 

新台幣在10/6貶至新低後,展開止貶,人民幣也沒有要繼續貶值的意思,看似表面平靜的美元指數,事實上牌桌下匯率市場拳出腳踢難分軒輊,匯率影響資金的流向,又到轉折處了嘛!?

股票內容

上周油價漲幅10%,似乎下了一道符令,讓躺平很久的塑化、鋼鐵相關原材料族群殭屍跳,喜躍抃舞;反而受惠低物料成本已久的紡織股中箭落馬,紡織代表1476儒鴻短短14個交易日,從歷史高價549跌到420,跌掉了接近一個台積電的股價,跌幅達23%,這世上除了鑽石,沒有永恆的價值
02

但只要大盤指數在這邊晃,還是有很多強勢的OTC中小型個股,此時是汰弱留強的時刻。

籌碼

最近的法人籌碼應該不需要多說,就是偏多!
國安糖漿只滴幾cc就可以鎮咳,有效果就會繼續用

結論

由於期貨和股票不同,
時間與空間也接近我們之前文章中的策略規劃盤來轉去,此處該如何波段操作?(看過的朋友可以review一下,還沒看過的朋友也歡迎一看!)
所以下周結算前後是重點,外資兩萬口的淨多單,以過去經驗,不繼續上攻可能就是高點,必須緊貼盤面。
這就是操作!做法永遠比看法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