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很多人昨日期待今日的強勢反彈,所以留了多單,但遇到關鍵位置時卻不會判斷,導致原本留對的單變成錯的單。古早時有一部國片叫搭錯車,一但搭錯了車,很難向捷運一樣,只要在下一站下車再換回來就好
你的單子,轉換的還順暢嗎?

每每都要不厭其煩的說,不要只看美股漲跌去操作台股,因為
真正的出貨,常常都從美股大漲開始
雖然最近已經不只是在出貨,而是瘋狂殺戮,兇手簡直嗜血如飴可怕!

昨日我們也是留多單,但因為被XXX錶太多次了,加上我們原有的方向仍為空方,所以選擇用選擇權OP買方搭配,就是要賺他個一早的跳空!OP買方適用在當你預判隔日有大行情時,對,我們昨天尾盤真的覺得今日有行情,可以見證的朋友請喊右!
還好美股有順勢收高,費半收漲很久沒見到的2.49%,台積電ADR收漲2.76%,弱勢的半導體表態,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我也睡得很安穩,而今早台股也順勢跳空開高…學員隔日沖OP的報酬也順利跳空接近四倍獲利了結。

001   

為何獲利了結? 因為我們看到了不對勁的地方。
下圖是早盤看到不對的地方,台指關鍵點位為 9:06am8517

01 

一早強勢的開盤與上漲,竟然會再回頭跌破這個點,我們以操作策略嚴以律己,自然不能放過這個點位,OP多單獲利了結後,就繼續掛好給他空下去。

02 

最近作多都常被錶,作空倒是很順利,空下去後沒再回成本,甚至連8500都沒再來這就是成本作價的判斷。
有聽話會賺錢,結果學員空8517,到8432先回補一趟,竟也有85點的肉吃,感謝老天爺~ 

03 

盤中看到這則新聞,再回頭看看走勢,發現還沒跌完...繼續追空!

人行放手民幣大貶 台幣跟貶破32大關 

04  

全球貨幣的走勢得看美元
如今人民幣大貶,使得新台幣早就貶至新低價...
一旦美元繼續創高...
以美元為計價的原材料商品會......!?
真是屋漏偏逢連夜雨....

03-1

大部分的人通常都缺乏敢追單的勇氣,有時候敢追也是一種優點!
當你看到當日振幅已100點後,沒想到還會再有100點吧

要敢追但不亂追!

如果你這陣子操作不順,稍稍沉澱休息過後,還是得回過頭來檢討檢討。
沒有方向的朋友也可以看看我們的文章【談技術分析-下一次的空方進場時機】,了解我們如何規劃這次的空方進場,而非只是一昧的期待反彈。
山不轉路轉,台股該彈而不彈已成為常態,打不過兇手,那就搭他的順風車。
但這個空方不是真的一路向下不休息,還是會有止跌的時刻,出現後,我們會繼續大家報告!

還是要鼓勵所有操作的朋友,大家一起勉勵,別被這殘酷的市場打敗,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