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部落格網址 (好友與社員可由此免費閱讀)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201972895

 

昨天分享的文章【談技術分析-下一次的空方進場時機】,有網友說:

可惜,這麼好的文章,如果早在昨天PO出,今天應該救了不少人.....................為時已晚,今天一票人都掛了.............

很抱歉,實在難為啊,我們已盡所能及早在盤中發布,殺盤總是來的快又令人措手不及!
然而,上篇文章大家周末還是可以好好細讀,裡面分享我們一貫的思考邏輯,很多技術中的自我分析
請嘗試習得我們判斷的方法,不然我們可能真要開實戰班逼大家看盤了!

今天看盤勢日記有提到,必須仔細聆聽大盤的聲音
大盤會說話,說了很多悄悄話,不知道你有沒有聽到?
今年以來股票難做多,甚至整體融資維持率一度瀕臨全面斷頭的130以下...
這是很可怕的事情,指數還在8500點上下,為什麼散戶的操作會像遇到崩盤呢?


原因在於很多人無法預測個股的獲利與大盤的整理獲利
所以無法理解大盤和各股拉回的時機點

今天這篇文章請到我們泰倫斯執筆
從較基本的認知和總體的思考與大家分享

 

未加入社團可以到下方閱讀支持今天的文章:

聚財 按""者並回文+5評分,購文可回贈一半聚幣!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61967
 

玩股網請按大推薦回文+五星評分支持好文
http://www.wantgoo.com/StockCafe/183

  

【實務教學】開放報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