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員心得分享
在股市咖啡館裡獲利的心路歷程

 

本文節錄No.5 學員在盤中的誠摯心得,希望讓大家能了解獲利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不是完全沒有準備和付出就可得的,而風險也時時都在。

No.5學員在本波段獲利績效達百萬元新台幣,驚人的數字絕不唬爛,他的交易實錄績效分享請見下列連結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197153010

 

投資是一輩子的,當你進入這個市場後,就已回不了頭,所以請細細品味以下的心得,雖然唬爛的行銷文是投資市場的主流,但我們真的很不喜歡唬爛,是真的很務實得站在教學者的角色,希望讓大家提早一覽大觀園,別再知道真相之前誤入歧途,用錯方法,蠻想暴利。

Experience.01

Experience.02   

 

 全文節錄

 

盤後 借一點版面來講一下個人心得..  因為這兩天行情較誇張 擔心個人太得意忘形 也怕同學誤以為期貨很好做 所以簡單講一下個人狀況..

我是初期就跟著安大學習的成員  一個老學員知道 我在趨勢和波段下單的時候 就是會比較多口數在進行..  但盤整時 也被巴得非常慘...

個人在獲利創新高後遇到兩個月的盤整  回吐了140萬出來  非常可怕...   用報酬率來說明 就是回吐了大約50%的報酬

盤久必有大行情  這已經是很確定的事情 只是不知道哪一天會發動而已...  我就是在等這個  所以即使天天虧 還是會一直跟下去..  但重要就是資金不能被盤掉..  因為你絕對要保持資金在有行情時才能加碼...

 

我自己資金管理也有點小失控  所以才弄到要去解定存..   但是沒想到這麼快就回來  我就趕快把定存的金額出金了....

其實期貨的風險沒有想像中的高 如果照著安大的紀律走  不可能賠太多...

所以其實把資金分比例放好 期貨是可以很安全的玩...

不明確時小單  明確時大單  安大天天喊小單 其實是很正常 因為真的都沒行情啊...

安大大概是我認識的老師裡在這一波行情裡第一個看到且看對趨勢的...  只是盤太久  感覺有些同學沒跟上 這也是人之常情...

講到後來有點玄了  但真的是信念 我去年5月也盤過一次  那一次也是這樣 但後來就大波段...  所以真的要忍耐 並且留住資金 .. 這非常難.. 但也只能如此...

一點小心得...  因為大波段後 常可能又開始盤  可是大單習慣改不了  就又被盤出去....  所以還是要聽安大的話... 哈哈

要拿閒錢來投資  別拿生活費... 語重心長地提醒各位...

 

股市咖啡館努力幫大家找出獲利的最佳時機,也努力幫大家守住獲利,控制風險。

股票盤中教學即刻開放加入!
讓各位渡過拉回時機,買入下波主流。
歡迎大家加入與我們共同戰勝這個市場!
 

現在加入有優惠,請直接Email給我們 (fihwinner@gmail.com),或填寫入社問卷加入FB社團,讓我們知道你有意願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