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指數依舊低迷,台指期結算前無量狹幅盤整
盤整對當沖客都很不友善,應該早早收工放假去! 別淌這種混水
但我們仍一直在盤中,因為我們除了期貨之外,手上還有股票可操作,俗話說的好: 淺水無大魚、無量出飆股
這一檔個股我們從4/2買進至今僅七天,獲利已達20%,昨天漲停鎖死,今天繼續走高,當指數低迷時,股票部位每天都漲可安撫你的焦躁的情緒,買股票就是要輕鬆買進,穩定獲利,不必盯盤,期現貨其實可以完美搭配!

01   

1Q剛結束2Q才開始,隨著財報陸續公布,外資投信法人都會重新布局,接下來有股東會與董監改選,之後就是準備除權息行情,你能不能跟隨靈活調整持股標的,準備好迎接獲利呢?
國際市場瞬息萬變,火熱的市場和題材也才剛開始,你可以和我們一起繼續切入相關題材的個股,找到源頭,獲取理想的報酬。

我們回到盤面的型態來看,請問下面兩張圖有甚麼差異?
02  

答案:
上面裡張圖其實是一樣的,這是今日的大盤日K圖。
你可能會很訝異,如果把你個人的判斷和方向加上去,圖就不同了
如果你偏空,你會選擇相信大盤將走出上圖的頭肩頂型態,現在正在打右肩
如果你偏多,你會選擇相信大盤將走出下圖的W底的型態,等突破頸線(前高9775)還就準備往萬點攻克

結論

無論未來走出甚麼型態都不重要,到底何時要崩盤也沒那麼重要,最重要的是,當指數或持股不如預期往你原本預設的反方向走,你能不能及時反應? 甚至反手轉敗為勝?
我們不預設太多立場,市場永遠是對的,我們擅長反敗為勝,甚至化敵為友、化暗為明因為我們準備好了,不論往哪個方向走,都有方法因應!

股市咖啡館今年以來一直強調這個時候必須要持有股票的重要性,因為在不同的時刻有其適合操作的商品與方式,還記得玩命關頭7的結尾,男主角馮迪索(Vin Diesel)和保羅沃克(Paul Walker)互相珍惜地對看駕駛,然後分路並行,暗示著:山不轉路轉!既然指數型商品在這個時刻要大幅獲利不易,我們就得找到更適合的交易商品繼續獲利!
獻上這片尾曲「再見你一面」(See You Again),股市咖啡館希望你能加入我們一起在股市上戰鬥,把這時候該賺的錢賺到!

 

 

 


arrow
arrow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