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台股受到美國股市超級財報周,強勢美元對各大企業營運影響以及FOMC對何時升息等不確定因素影響,市場採觀望態度。本周國內也有重要股票(4/16台積電、大立光)法說會,指數在這些財報數據公布前勢必保守量縮盤整,等待曙光乍現。上周五我們有提出對本周台指期結算的看法與操作建議,有興趣可以參考: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196409688

然而,指數保守不代表就沒得玩了股票內容中還是有值得研究與布局的標的。
首先我們可以從成交比重看出,近期的主流仍在傳產類股(最上方淺藍色線代表傳產的成交比重為最高,達40%以上)

 01    

而傳產類股中,今日強勢族群為航運塑膠類股。
很慶幸,剛好在這兩組朋友裡我們都持有最強勢的標的
個股最高報酬已有10%以上

 02  

電子類股並非沒有好標的,今天我們持股中唯一的一檔電子股漲停鎖住這一檔報酬也超過10%了。

 

02-1.6166   

1Q剛結束2Q才開始,隨著財報陸續公布,外資投信法人都會重新布局,接下來有股東會與董監改選,之後就是準備除權息行情,你能不能跟隨靈活調整持股標的,準備好迎接獲利呢?

我們持股簡單,有明確的停損停利目標價保護,不怕股票突然套住,更不怕股票漲上去沒有獲利了結白抱一場。別因指數在高檔時不敢買進股票,歷史經驗告訴我們,此時指數在高檔才真正能讓股票有更多噴出與想像的機會,錯過後就要等很久,不怕買進,只怕買錯與不如何出場和停損

國際市場瞬息萬變,火熱的市場和題材也才剛開始,如果願意,你可以和我們一起繼續切入相關題材的個股,找到源頭,獲取理想的報酬。

不論未來走勢如何,如果你祈求能在這無情的市場上求穩定的獲利,請加入股市咖啡館!
股市咖啡館將股票和期貨融會貫通,為大家解惑。
股票泰倫斯、期貨安帥雙主軸操刀,歡迎大家加入與我們共同戰勝這個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