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指的OI自從2014/9/30見到 71,320口後,一直未見七萬口以上的OI,事隔121個交易日,直到昨天愚人節又見到七萬口以上的OI…

01    

這代表甚麼? 代表多空武力對決的時刻到了,留在場內的人數眾多,小小的空間擠不下這麼多人,所以多空力道開展讓今天的盤勢出現反轉訊號。

昨天的提問,也是大家心中的問號: 盤勢即將跌破季線轉空? 抑或季線又將是波段買點? 季線這多空轉折線真耐人尋味啊!
對多頭而言,季線扣抵只要不會下彎,就有勇敢買進的理由,因為有近60個交易日交易者的成本防守在那,要死不會只有你陪葬

再來是,大盤從3/23日高點9775下跌以來,非常努力地堅守9503不破,分別在近五個交易日中回測三次9503,非常淡定。

02  

洽逢今日為費波那西數列(Fibonacci)高點回測的第八天,與3/27低點9503.72打底的第五小天,指數就這樣頭也不回,噴上去了由下圖可知我們一早的戰況激烈,學員都異常興奮,一早都有買進股票與作多期貨,先上車都有機會!

03   

 

現在正處於玩命關頭,請大家記得去看玩命關頭7….
偎,不是,是請大家要非常留意下周清明過後的走勢,看反轉是否確立,今天法人主要在拉指數和期權,真要上攻,股票可是得陸續買回的!

不論未來走勢如何,如果你祈求能在這無情的市場上求穩定的獲利,請加入股市咖啡館!
股市咖啡館將股票和期貨融會貫通,為大家解惑。
股票泰倫斯、期貨安帥雙主軸操刀,歡迎大家加入與我們共同戰勝這個市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