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股昨晚的走低只影響我們開盤,台指開低0.4%,我們多單及時下去,指數隨即開低走高

 01-1  

因為是逆勢單,所以掛個平盤停利,賺個20點就好,一早在9:20前可以穩穩賺個20點,知足常樂~
01-2

今天只做一筆單,因為後來多方沒有明顯要上攻的力道,我們找不到繼續追進的理由,所以告訴大家別追,任由它漲吧結果指數很聽話,約莫在10:40見高點後,就一路盤到底沒再過高。

美股

美股目前是世界最強,無以倫比,其操縱全資金流動的手法堪稱一絕,而美股四大指數的所有指標也都維持高檔鈍化,非常強勢!不過昨晚一跌,短線的鈍化有點變異尤其是與台股科技股連動的費城半導體指數,簡單判斷,美股本周維持小漲小跌OK,但若今日再跌,恐出現較令人意外的拉回修正。
04


即將公佈的重要數據如下:
本週重點從周一開始一缸子的PMI要公布,還有週四的英//歐等利率決策加上美國就業數據等。
ISM
製造業PMI來到 55.1,平均個人收入也成長 0.3%。歐洲央行 ECB 本月即將開始正式收購債券,中國也再度降息,顯示全球央行正努力刺激經濟復甦,更有助美國貿易隨之成長。

週一、美////台等製造業PMI
週二、台灣外銷訂單。澳洲央行利率決策。瑞士/加拿大GDP
週三、Fed主席Yellen發表談話。/歐服務業PMI加拿大/巴西央行利率決策。
週四、英///馬等利率決。美國工廠訂單。台灣景氣燈號。
週五、美國非農新增就業人數(235K)、失業率。俄羅斯/巴西 CP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