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國際股市跳水,說變就變,但因法人期貨籌碼沒退很多,現貨也是買真的 (下面籌碼面可以明顯看出大人們的動作),所以今天一早不會讓開盤點開太低,否則得花更多錢去處理。隨後亞股隨我們同步開低走高,外資再度施展魔法大秀。

股票內容

昨晚的Apple財報亮麗,但台灣相關蘋概股好像歷來都是趁利多落跑,抑或是蘋概股盟主換人!?
02-1  

上周四提到神奇的台橡,這隻大象很勇猛,繼續突破年線反壓。
 

小米手環今年想賣500萬條,總預估可賣上千萬條。你買了嗎? 好不好用? 最喜歡手環有甚麼功能呢?
 

籌碼面

昨天外資現貨又瘋狂買超132億,這一波連七個交易日外資買超將近一千億,隨著匯率急升資金明顯湧入,熱錢進來是要買股票的~
 

可惜的是,才看到外資期貨淨多單超過兩萬口,昨天就逢高調節,昨晚國際股市大跌,他們真的都知道
 

結論

 

明天摩台期貨結算,轉倉動作接近完成,若今日盤後摩台OI剩不到四萬口,明日大概不會有結算行情,就照著正常步伐走,甚麼是正常步伐? 就是繼續偏多操作!今晚,看看美國FOMC會不會有驚人之舉。

 

即將公佈的重要數據如下:
本週重點在週三的美國利率決議、和周五歐元區和德國的CPI
美國停止QE後,GDP的成長若仍以消費支出為主將有利多頭持續。

週一、日本進出口日本貿易帳。
週二、美國耐久財訂單(大幅下降3.4%)、新屋銷售(上升11.6%至年率48.1萬棟)
週三、美國FOMC利率決議。
週四、美國國初次請領失業救金人數、成屋待完成銷售。
週五、美國GDP日本CPI。歐元區CPI。歐元區失業率。
週日、中國官方製造業PMI。南韓進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