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指今天高低差57點,比昨天進步些,大盤收盤量555億,中三星彩,你昨天有中威力彩嗎?

 

今天不聊盤勢,下面結論提醒大家,明天周六全宇宙只有我們台股開盤,要注意哪些事?

之前跟社員閒聊,有位社員剛出國回來犒賞自己年底的豐收,並且說了一句話:

"花掉的才是財產...沒花掉的有可能是遺產"

我覺得很有哲理,與大家分享在下列連結中~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48935

 

股票

 

今天的成交量,仍然沒甚麼好說嘴的,
但看到這兩天的股票漲跌內容,覺得怪怪的

這兩天外資放假,老是在拉之前跌深的弱勢股、與景氣循環股、還有在拉躺很久的營建類股,看到營建資產類股,就要回頭留意新台幣匯率的變化!  (下圖是盤中數據)
雖然股票怪怪的,但指數還是持續過高必須繼續認同多方的存在,別逆勢!

02-1

03-1   

 

結論

 

先恭喜昨天掛號成功,抽中電影票的朋友! 周末好好帶著你的朋友一起去好好放鬆吧~

今天大盤尾盤來個拉高21點的作價,雖然尾盤量只有36億,但已為明天的震撼留了一個伏筆
尾盤大盤、台指和電子都有過今日高點,但摩根(沒跟)和金融沒有。沒關係,回頭兒看一下日K線,全部都有過昨日高點,多方略勝一籌。

今日盤中9:24見高點,接下來是空方最好表態的機會,但台指跌到昨日的多空平衡點就止住,大盤也回到平盤止跌;空方頓時失去了發球權,可惜
今天最有利空方的時間,空方卻沒表態,尾盤多方又作價,代表甚麼?

代表明天全宇宙只有台股開盤,多方很有可能一開盤就來個跳空拉開序幕。這一項是內資的絕招,請好好坐定觀賞,下好離手! 賭徒們最喜歡在最特殊的日子裡下注!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盤後與文章,但還沒幫我們按過"",請按下""來支持我們,謝謝! (請參考下圖)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48942

 

 聚財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