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指今天高低差33點,行情姍姍來遲,大盤收盤553的成交量,確定大家都放假去了~

盤中又睡著,還留了一攤口水因為今天首日嘗試戒咖啡想想,戒情人可能比較快~

 

股票

 

坦白說,今天的成交量,真的沒甚麼好分析的,沒量沒行情,股票都睡去!
倒是有一檔股票,向來是資產股的投機指標: 2913 農林,似乎訴說著:

最近新台幣貶值的走勢是否告歇?
馬小九的頂新案在他卸任前不會定罪?
還是,有人不小心下錯單了?

02-2913     


昨天強勢的傳產雙題材: “國際油價反彈 + 集團股作帳”:
塑化、化纖、鋼鐵、橡膠、輪胎等原物料股,其實不建議這時候買,因為根本的結構尚未改變,只怕此時進去幫人抬轎。

但明年一月 CES 電子展,相關產業類股此時該關注! (穿戴式裝置、物聯網、行動支付…等)

 

籌碼

 

昨日籌碼並無太大變動,暫不過度解讀。

倒是OP選擇權的P/C Ratio增至1.25…低檔9000有撐,仍然偏多。

 

結論

 

今天的盤,無須過度交易,如果你今天下超過三筆單,可能得了下單狂躁症建議掛號治療,股市咖啡館即刻起開放掛號成功掛號者可參加即刻救援3 (老爹救女)的電影票抽獎喔!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盤後與文章,但還沒幫我們按過"",請按下""來支持我們,謝謝! (請參考下圖)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48883

 

 聚財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