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空方優勢的向下突襲盤,我們一早在平盤附近就提醒大家:
瘋子期貨出現買盤無力,現貨沒買單,追單易被套。這裡是區間在跑,務必要留意~
他們在拉解套,等拉完,拉回就出掉了。

01-1     

結果很快的指數就頭也不回,迅速向下墜落

01-2   

好在9121有給它空下去~ 繼續提醒社員。

 01-3  

 

跌到接近九千點時

01-4   

要做到並抱住趨勢盤真的只有一招! 有興趣了解的歡迎加入我們一起看盤~

連日來我們盤後一再提醒跌勢,有注意我們盤後的人肯定都很清楚!
儘管內資與融資像陸港股一樣持續很熱,但外資已經不想理會偏多的內資囉!
我們還是得關注誰手中資金比較大

 

股票內容


很多人問: 股票要怎麼看? 坦白說,很不容易看真的很難! 不過這邊還是盡量簡單教學一下

02-1  

試想: 開低要走高,通常要拉正統的強勢股,盤勢才有真正往上繼續突破的力量,可是一早拉的卻是維持好長一段時間的弱勢股 (雙紅再現: 紅茶店+宏碁),而最近強勢股與重要大型權值股卻都躺很平看到這些股票內容後,你怎能期待會開低走高,持續上攻呢?
這是邏輯,思路要清晰,別一眛看漲就去追多!

 02-2  

 

眾人皆有的2317鴻海持續探底,很多人在這裡會猜,會不會破底翻!? 個人淺見,很難別去猜底! (企業老闆還是專注在本業,別太熱衷於政治與表態,自從表態後外豬就一路賣):

 02-4   

然而,我們最近推薦的強勢股仍然是2227裕日車,我們從11/11光棍節那一天就有推薦至今,它仍然很給力! 雖今日卻出現較長的避雷針,此處處於持續過高拉回的獲利了結與解套賣壓,繼續觀察頸線335有沒有守!

02-3   

籌碼

 

外資現貨續賣,期貨雖小回補空單,但仍維持淨空單,沒有翻多! 三大法人現貨合力續賣。

 03-1  

 

融資的朋友還是很努力接股票,這一波一直和法人對作! 都是警訊

 03-2  

 

很明顯的,籌碼繼續轉壞,技術分析會跟著走,籌碼不好,技術分析也很難好。

 

技術分析

 

大盤已跌破月線重要多方支撐,往季線和年線支撐回測,季線還有三天的危險期要度過,均線才不會下彎

 04  

結論

 

短線急跌兩天後,將有反彈機會。九千點還是多方力守的關鍵。無論彈與不彈,以順勢而論,皆不應太積極去搶反彈。若九千不守,那更會殺聲隆隆!
下周台指結算,此時也是該停看聽的時刻,如果今天你操作得不好,也該好好靜下來思考你在這市場上的勝率與機會,我們每日都專心看盤與操作,如果願意,你也可以與我們一起看盤,掌握關鍵機會祝大家都能操作順利~

 

At last, 本週即將公佈的重要數據是 : 

週四、ECB第二輪的TLTRO操作、
週五、兩岸貨貿技術性磋商延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