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趣,每次盤後標題寫" 悶到極致會…?",隔天就會出現行情! 最晚兩天內會出現,各位可以回去追蹤對照一下我們的盤後,幫我們整理準確度~
可惜今天不是趨勢盤,只打了半場好球 

今天一早有行情,絕對不能做空! 因為預判有行情,所以盤前就預掛委買小單試單,成交再9139,方向對了,就繼續往上加碼!
這一招很好用,但預判很難! 有興趣可以一起研究下單高階技巧!

偉掛單  

今天的盤,要用開盤前預掛,
但,開盤市價與預掛點位不同喔!
我們不是開盤市價,而是先預掛好想要的點位才進場,所以點位沒來是不會成交滴!
之後可預掛時,我會開始告訴敢掛單的人,開盤前3分鐘就不能取消  

然而,今天台指早在9:46 am 就見高點,當日震幅99點,就是差一點100 

回去看股票,發現:

昨天觀察的四檔強勢股(可成、和碩、大立光、鴻海),全部都收黑,這是很詭異的事!

而今天漲勢較大的,大部分都是這一波的弱勢股,而非強勢股恆強,像是, 華亞科、台達電、F-TPK、台橡、緯創等。

從股票大概可以看出端倪,所以今日趨勢盤只走了半場

 

費半和nasdaq強了一陣子,我們今日反彈是理所當然,

剩下的就看金融要不要配合電子,但很不幸的是,外資沒有意願買金融回來,

這是我的隱憂! 他在換股沒有要買回金融的意思,也是風險所在,法人整理的買賣超不夠漂亮!

有的時候他要套散戶都會來這招,看似外資一直買超,事實上他在換股準備逃跑!?

 

上次的底部,我們喊進多單。原因也是在法人沒意願再賣,做做表面而己。

這一次,到現在我覺得法人全留一手,沒有全力做多。

萬幸,摩台轉倉遠月一直較當月強,那前二天的壓低就比較合理,接下來要注意的是台指期的籌碼變化,是否加碼多單到萬口之上。這樣的籌碼就會比較漂亮,技術面的背離才可以被化解,繼續走下去。

 

選舉前倒數,仍須持續留意:

 

美股週四感恩節休市 (黑色星期五)

OPEC 會議召開

主計處做GDP 更新預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