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什麼可以拉上去因為:
 

 1. 摩根一早就比大盤和台指強,代表外資偏多意圖強烈!

1-1   

2. 結算日連兩日,台指遠月(12)漲幅一直比當月(11)大,推估,轉多單意味濃厚。

1-2    

3. 股票很強,台積電盤中就漲3%多,最近汽車類股挺強勢,11/11光棍節當天開始就有提過,可以留意。還有最弱勢的華亞科都止跌。看完股票,今天不漲何時漲呢? 難道你還在想做空嗎?

3     

我看完股票後,心得只有: 哇靠,外資今天又買回股票,最近是要怎樣原本認為轉空的盤,今天又出現大變化。外資籌碼肯定買不少。

一早看到以上這些數據後,立即提醒社員不能做空,但早盤過高無力,拉回買,過高出,來回做是OK的。結果立即補到大魚,提早收工! 

2  

 

最後一盤為什出大量? 先別問我,因為身體不適,腸胃中毒,提早收工休息去,晚點新聞會告訴大家,大概就是以下因素

  1. 季度調整?
  2. 補量作價?

 

結論:

4  

 

籌碼面整體長線是偏多的,短線外資現貨還是沒有大舉的出脫意味,但內容有開始不佳。

上面這張圖,前波下殺幾乎都是金融,帶電子。我們要看的是,電子期在新的倉位有沒有辨法變成淨多單增加,那四季行情才有旺,要變成電子帶金融格局

技術面來看再一根紅k,日kd就向上。如果沒有意外,行情應該要月底才會較明確,這裡還難論斷,當沖較佳。用長線技術分析當主軸搭配股票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