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鳥盤,上下洗刷刷,沒甚麼好解的。這種盤不應過度交易,要減少下單筆數,否則可能會被判定得到下單成癮症!

 

今天是雙巴鳥盤,希望你沒有因為過度交易而受傷,今天我們只維持一個方向,所以不會被傷到。

 01         

 

在周五的雙巴盤還能賺個一口20點以上,稍稍安慰,還能度過個愉快的周末~

今天會想做多,除了股票內容之外,原因之一是匯率,在連兩日盤中重貶一角以上,今日一早就呈現升值一角。感謝彭總,讓我做對方向!

 

昨日有朋友問今日上漲機率大嗎? 因為他有留看多部位。 

我回他: 我們不是神,明天會如何,我們永遠猜不到,最近變數風險太多了,所以我們選擇以當沖不留倉度過這段盤整! 最近多空都沒人說得準,留了就算了,明早如果破低還是要處理,及時停損永遠可以救!
 

今天不聊盤勢,和大家再聊聊,留錯倉怎麼辦?

 

留倉有兩種:為了隔日沖、或波段單

如果昨日留了多單是為了隔日沖,今日處理的方式很簡單。一早看不對就閃 (很抽象對吧?),或者是開高後跌破平盤也撤。破平盤走的好處是,離你昨日尾盤留單的成本不會差太多。

有人會問: 那如果今日開低呢?

回答: 開低後,找止漲走人,或者繼續破低更要停損。就這麼簡單,沒有其他招式! 

如果昨日留多單是為了波段單。我會這樣做: 11/12長黑直落的低點 8901。跌破8899一定走人! 

當然,以今日開平高的盤,他沒有留錯,不過,當你信心不夠的強況下,就算沒留錯,可能還是賺不到錢,因為有亂動單的可能。 

 

最近的盤不是很好做,變來變去,甩來甩去,都是因為需要時間盤整,等著下周結算? 等著月底選戰? 很多因素值得耐心等待。

而這陣子交易不順的朋友,請別氣餒喪志,要學著再不安定的時刻,縮小部位、多看少做;有把握時才下大。盤整,永遠是為了未來的突破,等方向出現後,請好好把握!

 

祝大家 操作順利  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