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盤後提到有點豬羊變色的味道,多空在這個時刻較勁。沒想到今天就分出勝負了!

外資翻臉跟翻書一樣,操作不得不謹慎!

 

FTA受災類股延伸到金融和傳產為重災區,今天股票在壓前陣子外資狂買的金融,還有電子權值股,風雲變色,令人怵目驚心!

 

新台幣連兩日重貶一角,今天扁真的! 資金正在匯出中

 

中韓簽FTA滬港通兩件大事影響著台股與未來,隨著APEC閉幕,以中國為首的地主國宣示了很多聲明與方向,投資人得仔細研讀,那牽動著你我未來投資的方向。

台灣政黨的意識形態阻擋了正常的發展,內鬥也耗弱了國力,這是不爭的事實。除了無奈還是無奈,所以投資人要把眼光放遠放大,不須受國內自我虛耗的影響,要走出自己投資的路!

 

今天看到股票,一片慘綠,倒是昨天提到的汽車類股:

和泰車(TOYOTA)避雷針通常不是好事,又被電下來

裕日車(NISSAN今天持續逆游而上,一舉攻到季線,NISSAN是不是有好事? 這兩天去保養時問一下~

 

提這些股票不是建議大家買,而是讓大家知道再差的市場還是有股票走自己路。

然而,會隨大勢調整手中部位的你,看到今日大盤的走勢,就不應該再增加持股比重,應該持續汰弱留強,汰弱留強很抽象? 就是賠錢的觸到停損就砍掉,盤中砍不下手,尾盤沒拉上來也該砍;賺錢的,一樣設個低點,沒破都續抱! 股票簡單很多,有紀律地操作即可。

 

大家都會問明天會如何? 今天有明顯轉空的訊號,但因為剛好卡在周OP結算,下周又有台指結算,這麼多的變數,先不去想太多,管好手上的部位即可。猜頭猜底的,觸碰停損就該走人,除非你買的是OP樂透。

 

新增 [學員交易實錄] 績效分享: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189842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