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行情一早就走完,而後在28點的區間內晃到收盤...
你,有賺到嗎
?

 

02

早盤我們拼命地在作戰,一早就嗅出行情令人無比亢奮! 一起看盤的朋友肯定很有感覺~
如果一早進單順勢抱到尾盤留倉,可能又是一段行情的啟動!
FB
提醒的時間比較晚。但我知道,今天必有人大傷! 只要一不小心逆勢,就會大傷,因為停損太晚,逆勢心態太強。
投資戰場上很現實也很困難,大傷的你,請先放下操作,離開盤勢,好好去透透氣,放鬆一下。
操作不是生命的全部,如果讓操作大大影響你的生活,真的該留意一下出了甚麼問題
! 冷靜思考後,若你還想繼續在這戰場上拚搏? 沒有三兩三,很難上梁山!


股票

坦白說,今日開盤前還沒預期出現這種盤。好在動作永遠比看法重要,即使沒有預期,沒有看法,做法對,還是賺的到這種趨勢盤!
大盤開出後,仔細一看股票內容,更增加了抱單的信心,今天主要拉大型權值股,股票內容也佳:

03-1

03-2

03-3

03-4    

但盤中還是有很多人會有疑慮…? 大盤量能一早破千億,怎麼突然縮那麼快? OTC好像很弱? 跌停家數還是比漲停家數多?
盤中會有這些疑慮很正常,因為你手上可能沒有單,或者持有的是逆勢空單。
沒有逆勢固然很好,但會有以上疑問,可能代表你看盤看的東西,跟我們不太一樣,才會信心不夠,有這些疑慮。


技術分析

很明顯得均線發揮了支撐。日KD也有可能轉為高檔鈍化 (應該有不少人看的是背離訊號)

 04

籌碼面

我想,籌碼面這邊不需多說,我們要訓練到,盤中就可以判斷出,今日籌碼一定轉佳,籌碼偏多,是讓指數持續上攻的源頭!
明天會如何? 順勢而為吧!
不過今日一早有進多單,順勢抱到尾盤留倉,
趨勢盤抱到尾盤一項是我們的專長!  我們可以承受明天一個向下跳空回來,所以敢留倉。

大家一起繼續加油! 期待我們所盼望的行情來臨~

 

 

 

新增 [學員交易實錄] 績效分享: http://taiwanfutures.pixnet.net/blog/post/189842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