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今天,台指期收盤的數字比大盤好一點,台指收8978(發就去發!!!),大盤收8974 (發就去X…..)
最後一盤以大量112億大力拉抬39點,似乎在訴說著:這次我多方贏定了!
此波嘎空與嘎空手的力道令人驚艷!

01-2   

 

昨天盤整,有建議大家當沖不必過度交易,今天適合拉回布局
有拉回也應站在買方!
結果今天又衝了繼續拉尾盤,收在最高。
昨日,你有跟著繼續布局嗎?

01 

 

剛剛台股約在一點左右發動,那時要進場必須看到國際股市的變化,
日本急拉了3%,美股電子期也是從平盤急拉了約1%以上。

 

心理 

當沖有時候麻煩的是,會影響到波段,如果你兩者都做,今天一早看到開高後急速拉回,是否會先調節你的波段單,進而去下當沖的空單?
上述是很合理的動作,不意外。
但,問題可能出在,你對你自己方向的信心不夠,所以下了空單。

今天的關鍵在於,有沒有下到空單”?
事後來看都很簡單,但處於盤中戰場,很容易受風吹草動而被影響。
盤中看到不對,調節波段單是OK的,
但若對方向不明確或沒信心,卻下了空單,這就真叫人著急了,
因為這小小的動作,除了早成你的虧損外,還可能留下未來大賠的引子

 

股票 

由於昨日美股雖收高,但費半與台雞店ADR較有疑慮,所以今日台雞電和半導體族群必須撐住! 好加在,台積電一開盤就小碟不到1%,尾盤還是成了台股大拉的主要功臣!

 

預判 

20141016 的盤後標題為: “恐慌到了極致會...?”,當天末段結論直接斬釘截鐵地說明天(10/17)偏多操作,看看是否會反轉成功
事後來看,我們抓到了本波波段的低點
You are very welocme! 請給我們一點鼓勵!
 

 

結論 

短線大盤從低點8500算起,至今也反彈了快一半,這邊遇到頸線,也是初步壓力區,若籌碼沒繼續跟進,下周前半周盤整的機率大;相對的,若籌碼持續配合,高點仍持續突破,那這個多頭的時間可能就會比較長,大家要樂觀看待。

多頭地牛在翻身,手上不能沒有單~

以上,是我們思考的邏輯,給大家參考!
盤勢沒有絕對,也不是我們一再討論看法大盤就一定會照我們的方向走。然而,只要我們的思考與動作能隨盤勢順勢改變,即使走勢不如預期,也要能即時修正以持盈保泰
與大家共勉之 ~

我們很想分享我們的盤中作戰經驗,希望可以讓很多人少走冤枉路!
如果你走了很多冤枉路,不想再送錢給市場了
可以考慮加入我們,一起看盤!
在操作不穩定時,看盤有時需要有人協助拉一把,相互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