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現方向確的趨勢盤,趨勢再現,非傷即爽! 你今天有跟我們一樣控制住風險並期待想上的走勢嗎?

昨天提到,我們發現股票結構出現了一些變化,初步判斷,短線有機會展開反彈。

而今天,正式展開反彈!

 01  

 

 

類股

我們以前不太講股票,最近開始會提,是因為覺得短線可能出現股票的好買點。

從類股來看,目前以下這些類股相對大盤強勢,有興趣的朋友周末可以回去做功課,從中選一些孰悉且有興趣的股票:


機電類

紡織類

半導體

資訊服務

其他電子

昨日也提到,我們發現以半導體為首的電子類股是主要觀察指標。昨天提到的三檔就有兩檔權值股大漲,值得慶賀!  ex.X光、日X還有今天發威的台雞店等。這些都是很明確地發動攻擊! 股票族做好資金和風險控管後,就勇敢進場吧!

2330   

 2311  

3008

2474  

 

技術分析

 

從技術面來看,延續昨日,提到的重點:大盤日KD低檔KD背離成功機率大今天可以確認,低背已成功,低背成功後反彈的力道有機會將變回升,反彈的幅度會比較大,所以值得期待。

以上的技巧,在之前的文章也有說過,繼續工商服務一下很好用,你一定要去看,但不建議新手去看,因為你會看不懂:

[市場上不能說的秘密] 高階KD運用技巧

請自行搜尋,找不到可以詢問我們。

 03  

03  

 

籌碼

今天台指明顯弱於大盤與其他指數,是否因為外豬的空單還很多? 所以今天要留意外豬的期貨空單必須開始回補!

 

再次提醒: 底部形成時通常法人不會有太大動作,所以籌碼會跟不上,目前看籌碼請著重在他的退幅,而不是一廂情願地期待他買超。

期貨和現貨:期貨空單有退就是好現象;現貨賣超縮小也是好現象。

這樣底部才會成功機率才會大。

 

如果你喜歡也認同我們的文章內容,請到玩股網對我們所有的文章按大推薦,或是到聚財網找到我們股市咖啡館並按下的按鈕,我們累積一堆售文稿費,沒有500個挺,無法兌換現金捐獻出去~,請支持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