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速離台,台股急下墜

 

鳳凰剛走,盤勢就激烈下殺!
今天和大家聊一些心理素質的東西
今天一早開盤沒多久,我們就在8:48下了空單8189,這個位置很重要
隨即看出空方力道繼續增強,而我們也一路往下加碼! 直到12:04,指數開始有比較大的反彈才順勢將單子隨反彈出完。
以上報告,是對自己的紀錄,也為一起看盤有做到單子的朋友感到開心~
在這麼悶的周一能有意外的獲利,心情頓時好起來!
我們要感謝曾主委很多嘴,讓市場沒防心之下~ 下殺。在星期一我們就能賺錢賺很飽。

 

很多朋友提問:
“安帥有問題想請問~開盤的跌幅這麼多,你怎麼在大盤開出前判斷繼續往下機率高??”
“我也想問,雖然知道籌碼爛到爆,但前三天還是反彈趨勢啊。”

 

安帥的回答是: “我每次回來回去都一樣,但這就是真正我看盤的精華所在,我把大盤看的透。每日看股票半小時以上,才有會預感。今日一定跌,所以先下小單後來加碼不斷,這才是正確操作。
股票,幾乎是操作的重心所在了”

 

我們來看看今日重要股票走勢:

2330  

2357

2395
2409
2915
3008
3231
3474  

 

今天一開盤就很少看到翻紅的權值股,在大盤開出後不久,這些重要權值股都持續走弱,強者不強,弱者恆弱,當然就要勇敢給它空下去!

能夠瞭解上述安帥回答的人,應該能體會做單的悠然自得吧?
一切是那麼的明朗清晰,卻又盡在不言中!

 

通常看到今日尾盤,很多人都會有一個問題:
今天可不可以留倉?
安帥的回答是:
“如果今天的收盤量有到九百億以上,你的單子又是早上9189空下去的單子,可以留。但波段是這樣,有可能是會吃掉你今日的獲利,他是以小去換大。如果你要留在下週二前有機會再賺一百點。但請先想好不要把波段和當沖搞混,我們通常只說當沖,是因為市場上只有很少數的人能夠將當沖和波段結合操作地游刃有餘,但,當沖練不好,波段也很難抱的久,請注意,我們講抱單時間是獲利抱單,不是虧損凹單的抱單喔!。
當沖是每日重新來過,波段是不能動單一直到被停損或獲利二百點以上,不然我是不會建議留單。除非你的資金是夠的,也可以把當沖和波段分清楚那當然可以。”

 

寫到這裡已是中午12:30,該去放飯了!
祝大家今日操作順利,我們收工了!
不必等到收盤,就先寫盤後
因為,盤勢變化不過如此,只要你能抓的住它!

 

這個盤要止跌,上述和所有的重要弱勢股必須先止跌,強勢股更得趕快表態!
否則,這時都不該隨意去接股票,更不能碰弱勢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