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911,深刻難忘的911,距今已久,但全球動亂仍不斷,仇結仍沒化開,對好戰的美國民族來說是興奮...有點變態的民族吧!

為曾無辜犧牲的人悼念!

 

 20140911走勢圖    

早盤判斷出是盤整盤後,就不必看長線KD,看2,  5K即可。

多空皆可做,我選擇做多,因為開在盤上,我喜歡順勢做!

 

 20140911.01  

20140911.02    

 

2 & 15K,找出最適合今日的kd指標。如果2分拉回不破低在低檔20以下,可做多守當下最低點,時間比較站在多方;相反做空80以上,停損的思考都是當日的最高與最低點。

 

以上的技巧,在之前的文章也有說過,很好用,有興趣可以去看一下:

[市場上不能說的秘密] 高階KD運用技巧

原文連結:

http://www.wearn.com/bbs/topic.asp?topic_id=841522&forum_id=5136&Cat_id=19

 

身為操盤手的我,早上還是有做一筆多單,成本約9348…

當時低點在9340,季線在約 9333,剛好是10:06的低點,因為怕再跌破會殺,所以嚴守停損,但如果不破,可以判斷是否為支撐。

 

結果,我被停損了!

因為判斷是盤整盤,所以不立刻改方向。

 

雖知道是盤整盤,但單子進了,就練習守標準的停損!

有先預估到這筆單會被停損,停損10點換一個標準的動作練習,還OK!

多空皆可的盤,口數就不能大,獲利15點走跳。很煩的。不如不做 ><

 

一直到尾盤吃飯回來一看,喔,破低了!

也慶幸有守標準的停損,不然再賠30

仔細一看,五大指數只有台指破低,

Damn, 又在十字路口上,明天的走勢很重要,目前偏空,有沒有轉機? 明天一早就得見真章!


 

回到大盤來看,今天短線季線是撐住了,但還沒明顯站回,這是憂慮!

季線扣抵計算,只要向下墜落的速度不快,還有五天季線不太會立刻下彎,但若再無強勢多方走勢,

季線下彎的速度會增加,這多空分界線也是很多人股票存續的指標!

不可不注意!

 大盤20140911  


今天的股票沒啥太大變化,蘋概股也沒太多亮眼的表現。

倒是有一檔之前跌很兇的股票,今天回神了你們可以猜猜是哪一檔

 榮化  

最近國內的食安問題不斷,屏東、高雄都出現弊端與災情,但好像絲毫不影響選情

突然很感嘆,不勝唏噓… (別誤會,我沒有政治立場,只是對最近很多事情感到遺憾與可惜)

 

以上,作為自己的檢討與觀察!

 

本文章內容之著作權屬於作者及股市咖啡館共同所有,未經過作者及本館同意,任何人不得以任何形式轉載、散佈、引用文字與圖片、變更或出版該內容之全部或局部,亦不得為其他任何違反本著作權之行為。本文所引用文,其內容歸原權利人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