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59
今天要注意開始換倉,並留意周五賣壓!
早盤以高低點策略為主!

*** 09:14
空單進場,今天很多財報公布,豬羊變色
榮化還沒認列高雄災區虧損,轉投資就已虧損
潤泰全這隻大中概股也中箭落馬、
儒鴻跌了x根了...
基亞利空持續發酵
要注意這些弱勢股的盤中走勢

*** 09:34
今天我盤中會比較忙,不一定能專心看盤,停損單先掛好,待會如果過早上高點9213被停損,今天鳥盤機率大,別一直作喔!
若沒被停損,我會試著抱到底! 這樣比較簡單^^

*** 10:09
方向作對並且有抱住的感覺真好~ 盤勢持續破低,跌真的!
抱緊,若沒意外,可能會一路跌到底!

*** 10:53
大盤量縮至近日低點,代表追殺的人不多了
空單先減碼,剩下的繼續移動出場點

*** 11:02
有人問: 量縮到一定.有可能會反彈..........或是趨勢反轉??

我回答: 趨勢不會一下反轉啦! 量縮要看是上漲還是下跌,今天下跌量縮,代表賣壓減弱,追空力道降低,因為一早就宣洩賣壓,所以盤中反彈仍可能持續(不會再破低),但這種盤我不喜歡多空都賺,所以我的空單剛剛有開始減碼,直到盤勢持續過高... 繼續忙先~ 你們專心看盤!

*** 11:29

剛忙回來看到走勢,還是要叫一聲: 挖靠! 又彈到平盤,雖然有所準備,但還是覺得彈很大!,
最近每天都在我撇條的時間(十點初)發動轉折或攻擊走勢 ><
還好空單空的早,剛剛在不對勁時有陸續出脫掉,希望大家沒有追空空在地板上,有順利獲利了結的恭喜~
雖有預期反彈,但我不喜歡這種盤,上下都走的激烈,破低又過高,所以剛剛有說我不喜歡多空都賺,讓其他人去賺就好,因為我今天也沒太多時間全程看盤。繼續忙去,看怎麼收盤~

20140815

 

 

*** 13:43
周線收紅,多方反彈機會尚未殆盡,下周再戰! 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