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8:53

大家早安:)
今天要做多一定要小心,因為一開盤照道理要過昨日高點9162,早盤一定要過喔! 不過多方即有危險。
當不合常理發生之時,就是下單最佳時刻……。我準備好坐飛機囉!

*** 09:43

今天早不過高下殺後,沒甚麼空方力道,鳥盤的機率大,繼續看下去!

*** 10:10

真是鳥盤,破低又過高,這種盤理論上震幅不會大,不過今天帶量,如果收低,那反彈還真短,不太可能,仍反彈持續視之!

*** 10:20

大盤這波從9593跌到9041,跌了553點,跌幅將近6%。反彈中關計算,滿足點先看9317 (台指約9280),如果彈不過中關可視為更弱勢,之後市場期待的打雙底可能會打不成!
反之,若反彈過中關較強勢,W底才有形成的可能。

*** 11:05

再度確認是鳥盤! 昨高還是不過,但底板又有撐... 你作單有很用力嗎?

*** 13:19

有人問為何一早說是鳥盤?
我們講鳥盤是因為從一早的高低點和數據判斷之後,提醒大家接下來會是鳥盤,震幅不大,不必費太多力氣去下單。
一早沒做到單者,當我們看出後面如果沒行情,會盡量提醒大家,不要浪費力氣在這種盤勢上。
快收盤了,震幅都沒走出來,也沒太大興奮,證明我們早盤判斷無誤,接下來尾盤看怎麼收盤。
盤整盤通常可以休息不作單,不作單也是一種訓練和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