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開版,先轉貼FB的文章過來

*** 08:58

20140808  

 *** 10:23

剛剛四大指數齊破低,這是跌真的,不要不相信他,不要隨意去做多
但盤勢振福已71點,又越來越接近半年線支撐,之前就預估半年線會有比較大的支撐,所已跌到這裡先別追空。

 

*** 10:43

3474華亞科,之前的超級強勢股,今年四月中從25元起漲,最高漲到62.2,漲幅250%,可怕的強勢股,強漲了近四個月後,只在短短的12個交易日就跌回一半漲幅,走勢相同的中小型股有一堆,你,風險控管好了嗎?

3474.華亞科 

*** 10:53

半年線在8992, 小破一點,現在是多方掙扎時間,看看不追空後,能反彈多少?

 

*** 11:04

雖然晚到,但空單還是有下去,而且避掉被巴的機會,好家在! 不過剛剛提醒大家半年線支撐的同時,我的反手多單掛好等他很久了,看看現在的多單會不會被停損,沒停損就給他抱抱看 :P

*** 12:46

 上移出場點至9018,以免吃掉多單的獲利,如果收高,就抱抱看~

*** 13:44

挖靠,拉回平盤,扯! 有點止跌反轉的跡象,多單獲利不少,留倉! 下見真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