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FibonacciBlocks  

昨晚美股全面下跌,道瓊下跌-0.47%、S&P 500下跌-0.5%、NASDAQ下跌-0.21%、費半下跌-0.26%、台積電ADR下跌-1.07%,摩台指與歐台指各下跌-0.55%、 -0.45%、韓股下跌-0.76%。

今天消息面利空不斷配合國際股市下跌,大盤從9/22盤整到昨日已經過七個交易日,今天是第八天,也就是費氏係數的關鍵日,盤整多日後請別失去耐心,行情總在鬆懈時產生。洗把臉吃完早餐就等開盤決戰,操作者要把握有行情的日子,更要在有行情的交易中全力求勝。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昨晚美股全面下跌,道瓊下跌-0.3%、S&P 500下跌-0.33%、NASDAQ下跌-0.21%、費半下跌-0.73%、台積電ADR上漲+0.42%,摩台指與歐台指各下跌-0.15%、 -0.11%、韓股上漲+0.36%。

昨天是十月的第一個交易日但交頭清淡,才周一感覺就像周末已經準備要放國慶連假,最近的股市一天漲一天跌,就連早盤也是一樣,快速的套單而形成盤整,套了不少單,也套了不少操作者的信心,此時別氣餒,好好利用資金控管去應對,第四季才開始,讓我們等待絕佳機會,靜候好球入袋!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篇文章限定好友觀看。
    若您是好友,登入後即可閱讀。

october_sky  

上週五美股全面上漲,道瓊上漲+0.91%、S&P 500上漲+0.8%、NASDAQ上漲+0.81%、費半上漲+1.58%、台積電ADR上漲+0.63%,摩台指與歐台指各上漲+0.76%、 +0.71%。

十月的第一天,多頭氣盛,在上周經歷美國總統大選四場辯論的第一場、與摩台指結算,走勢竟出現連續跳空,一天漲一天跌,上週如果隨意留倉,肯定會被巴到不行,尤其上週五多方弱勢還殺尾盤,但我們尾盤有提醒:「這只是季底做帳出現的下殺現象,不宜納入平日尾盤參考」,還記得嗎?想波段進得早不如進的巧,我們這段時間也持續提醒這只是多方的拉回,多頭尚無敗象,切勿輕易摸頭,這段時間也是股票族最美好的時刻。你一定想知道這多頭走勢到底會走到何時終結? 進入第四季,全球股市和台股到底會如何發展? 我們歡迎大家參加10/16(日)的免費講座(報名網址: https://goo.gl/wYm0GS),當天除了告訴你我們的看法與作法,還會有有獎徵答活動!請把握機會趕快報名!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0.Today    

昨晚美股跌漲少,道瓊下跌-1.07%、S&P 500下跌-0.93%、NASDAQ下跌-0.93%、費半上漲+1.25%、台積電ADR上漲+0.23%,摩台指與歐台指各下跌-0.52%、 -0.25%、韓股上漲+0.92%。

德意志銀行危機導致美股大跌,但與台股連動高的費半卻上漲+1.25%,昨天盤中已解釋過摩台拉高結算的好處,但學員還記得通常摩台結算後會如何? 今日將觀察這多方拉回的力道,並準備迎接下周十月的開始。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颱風來襲一切平安    

颱風過後,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消費者信心希拉蕊辯論表現佳美股收高,加上葉倫說升息沒時間表促使美股本週沒太大累計漲跌幅(先跌後漲),昨晚美股全面收漲,道瓊上漲+0.61%、S&P 500上漲+0.53%、NASDAQ上漲+0.24%、費半上漲0.2%、台積電ADR下跌-0.23%,摩台指與歐台指各下跌-0.29%、 -0.31%、韓股上漲+0.77%。

下周起台股及國際股市進入新一季財報公布,題材轉進大陸雙十一光棍節及歐美聖誕節的銷售補貨季節,連兩天颱風假過後今天直接摩台結算,資金不退的情況下,繼續觀察轉倉狀態及外資態度。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五美股全面下跌,道瓊下跌-0.71%、S&P 500下跌-0.57% 、NASDAQ下跌-0.63%、費半下跌-1.1%、台積電ADR下跌-1.76%,摩台指與歐台指各下跌-0.32%、 -0.23%、韓股下跌-0.13%。

美、歐、日三大央行仍維持寬鬆貨幣政策,全球熱錢資金party尚未結束!?本週重要國際大事關注週一的美國總統首場電視辯論、週三FED主席葉倫將到國會聽證以及OPEC將召開非正式磋商會議,台灣則關注本週四公佈的景氣燈號以及央行理監事會議。然而中颱梅姬穿台明天台股休市機率大。本周四摩台結算,觀察轉倉狀態及外資態度。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屍速列車(Train To Busan的導演延尚昊說他從小愛看林正英的暫時停止呼吸殭屍系列,所以他的第一部真人電影就以「喪屍」、「活死人」為主題(前一部動畫片是《起源:首爾車站》)。老外早已拍過不少的活屍、喪屍電影,像毀滅倒數28~28周(28 Days Later)、末日ZWorld War Z等,這類電影主要探討的一直都是「人性」,每次看完這類電影,都讓我覺得真正恐怖的不是那些喪屍,而是正常的活人! 

文章標籤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over    

昨晚美股全面上漲,道瓊上漲+0.54%、S&P 500上漲+0.65% 、NASDAQ上漲+0.84%、費半上漲+0.35%、台積電ADR上漲+0.52%,摩台指與歐台指各上漲+0.84%、 +0.59%、韓股上漲+0.12%。

昨日歷經震撼教育,美國聯準會不敢升息讓全球股市高漲,但台股開高走低,台指期昨高9262剛好觸及9/7的高點,一點不差,符合我們在本周一(9/19)、二(9/20)連兩日早盤提醒:「本波漲幅目標要過波段高點9262」,我們有學員波段抱單吃到飽賺足400點漲幅,值得鼓勵!台指本周三結算後偏多籌碼未退,學員應利用所學,在盤中找到明確的支撐壓力順勢進場戰鬥!

股市咖啡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